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一的成语

爱国一家 ài guó yī jiā
成语解释:热爱祖国,像一家人
傲睨一切 ào nì yī qiè
成语解释:睨:斜视。斜着眼看一切事物。形容傲慢藐视一切
傲睨一世 ào nì yī shì
成语解释:睨:斜视。高傲地旁观,对当代的一切都不看在眼里。形容傲慢自负,目空一切。
安于一隅 ān yù yī yù
成语解释:隅:角落。安心在某一个角落。形容苟安一角,不求进取。
百不当一 bǎi bù dāng yī
成语解释:当:抵挡。一百个抵挡不住一个
百不获一 bǎi bù huò yī
成语解释:获:得到。一百个之中也得不到一个。形容人或物极其难得
百不失一 bǎi bù shī yī
成语解释:失:过失,错误。万无一失。形容做事有充分把握,绝不会失误
百不为多,一不为少 bǎi bù wéi duō,yī bù wéi shǎo
成语解释:指难得的好人或好东西。
百不一存 bǎi bù yī cún
成语解释:一百个里面没有留下一个。表示丧失殆尽。
百不一贷 bǎi bù yī dài
成语解释:犹言无一宽免。
不拔一毛 bù bá yī máo
成语解释:形容非常吝啬
百不一爽 bǎi bù yī shuǎng
成语解释:爽:失,差。形容做事有充分把握,绝不会失误
百不一遇 bǎi bù yī yù
成语解释:一百次中遇不到一次。形容极其难得。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bǎi chǐ gān tóu,gèng jìn yī bù
成语解释:佛家语,比喻道行、造诣虽深,仍需修炼提高。比喻虽已达到很高的境地,但不能满足,还要进一步努力。
背城借一 bèi chéng jiè yī
成语解释:背城:背向自己的城堡;借一:凭借最后一战。背靠自己的城堡与敌人决一死战。意谓作最后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