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哭泣的成语

抽抽搭搭 chōu chōu dā dā
成语解释:形容抵声哭泣。
椎心泣血 chuí xīn qì xuě
成语解释:椎心:捶胸脯;泣血:因哭泣眼睛红肿得像流出血似的。用拳头捶打着胸脯;眼睛因哭泣而红肿;像要流出血一样。形容极度悲恸。
歌于斯,哭于斯 gē yǘ sī,kū yú sī
成语解释:歌唱在这里,哭泣在这里。指安居的家宅。
行号巷哭 háng háo xiàng kū
成语解释:行:路;号:大声哭叫。道路上和大街小巷里的人都在哭泣。形容人们极度悲哀。
鸡骨支床 jī gǔ zhī chuáng
成语解释:原意是因亲丧悲痛过度而消瘦疲惫在床席之上。后用来比喻在父母丧中能尽孝道。也形容十分消瘦。
见哭兴悲 jiàn kū xīng bēi
成语解释:见别人哭泣而引起自己的悲伤。谓产生同情心。
梨花带雨 lí huā dài yǔ
成语解释:象沾着雨点的梨花一样。原形容杨贵妃哭泣时的姿态。后用以形容女子的娇美。
连绵不断 lián mián bù duàn
成语解释:连绵:连续不断的样子。形容连续不止;从不中断。
牛衣对泣 niú yī duì qì
成语解释:睡在牛衣里,相对哭泣。形容夫妻共同过着穷困的生活。
破涕为笑 pò tì wéi xiào
成语解释:涕:眼泪。一下子停止哭泣;笑了起来。也用来形容转悲为喜。
泣不成声 qì bù chéng shēng
成语解释:泣:低声哭。哭得噎住了;连声音也发不出来。形容极度悲伤。
泣不可仰 qì bù kě yǎng
成语解释:哭泣得抬不起头。形容极度悲伤。
如泣如诉 rú qì rú sù
成语解释:泣:哭;诉:说。像在哭泣;像在诉说。形容哀戚婉转的抒情乐声。
涕泗交颐 tì sì jiāo yí
成语解释:眼泪鼻涕流满脸颊。形容哀恸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