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兴奋的成语

春风得意 chūn fēng dé yì
成语解释:春风:春天和煦的风;得意:愿望得到满足时的高兴心情;和暖的春风使人觉得洋洋自得。①原指考中进士后洋洋自得的心情。②后用以称进士及第;功成名就。③形容因所谋求的事情成功而心情欢畅。
大快人心 dà kuài rén xīn
成语解释:快:痛快。指坏人或坏事受到惩罚或打击;或坏事得以取缔;人们心理非常痛快。也作“人心大快”。
耳热眼花 ěr rè yǎn huā
成语解释:眼睛发花,耳朵发热。形容饮酒微有醉意,精神兴奋的感觉
回光反照 huí guāng fǎn zhào
成语解释:指日落时由于反射作用而天空中短时发亮。比喻人死前精神突然兴奋。也比喻事物灭亡前夕的短暂兴旺
回光返照 huí guāng fǎn zhào
成语解释:日落时由于反射作用而发生的天空中短时间发光的现象。比喻人临死前忽然一阵短暂的神志清醒或精神兴奋。也比喻事物衰亡前出现的短暂的兴旺现象。
欢呼鼓舞 huān hū gǔ wǔ
成语解释:形容欢乐兴奋之极。
豪情逸致 háo qíng yì zhì
成语解释:豪情:指兴奋豪放的感情;逸致:悠闲脱俗的情趣。兴奋豪放的情感和洒脱的情趣。
哗世取名 huá shì qǔ míng
成语解释:用浮夸的言行使世人兴奋激动,博取虚名。
惊喜欲狂 jīng xǐ ruò kuáng
成语解释:既惊又喜,高兴得都要发疯了。形容喜出望外,过于兴奋的情壮。
眉飞色舞 méi fēi sè wǔ
成语解释:色:脸色;表情。双眉挑动;兴奋愉快的表情跃然脸上。形容非常兴奋得意的样子。
眉花眼笑 méi huā yǎn xiào
成语解释:形容非常高兴、兴奋的样子
眉欢眼笑 méi huān yǎn xiào
成语解释:形容非常兴奋、高兴
神采飞扬 shén cǎi fēi yáng
成语解释:神采:人面部的神气和光彩。脸上的神态焕发有神。形容人兴奋得意;精神焕发的样子。
忘乎其形 wàng hū qí xíng
成语解释:犹忘形。形容得意或兴奋得失去常态。
忘乎所以 wàng hū suǒ yǐ
成语解释:形容由于激动而忘了应有的态度;作出不适宜的举动。乎:古汉语虚词;无词汇意义;所以:指原来应有的态度或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