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程度的成语

不可救药 bù kě jiù yào
成语解释:药:用药治疗。病重得没法医治。比喻人或事物坏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也作“无可救药”。
鄙于不屑 bǐ yú bù xiè
成语解释:鄙:粗俗卑鄙。不屑:认为不值得(做或看)。粗俗卑鄙到不值得一顾的程度。指既丑陋又下贱,叫人看不上眼。
诚惶诚恐 chéng huáng chéng kǒng
成语解释:诚:确实;惶:害怕;恐:畏惧。原指封建官吏给皇帝上奏章时用的客套话;表示敬畏而又惶恐不安;现形容尊敬、服从或泛指心中有愧而恐惧不安。
富埒王侯 fù liè wáng hóu
成语解释:埒:同等。富有的程度与国王诸侯相等。形容非常富有。
腹心相照 fù xīn xiāng zhào
成语解释:腹心:内心;照:映照,见。以真心相见。比喻彼此很知心,达到心心相印的程度。
改朝换代 gǎi cháo huàn dài
成语解释:指旧的王朝被推翻;建立新的政权。引申指时代变化很大;与旧时代的情况大不相同。有时也指外敌入侵。
高深莫测 gāo shēn mò cè
成语解释:究竟高深到什么程度无法推测。形容摸不准;度量不得。莫:不。测:估测。
狗彘不若 gǒu zhì bù ruò
成语解释:连猪狗都不如。比喻品行十分恶劣。彘:猪。
狗彘不如 gǒu zhì bù rú
成语解释:见“狗彘不若”。
惊惶万状 jīng huáng wàn zhuàng
成语解释:惊惶:害怕;万状:各种样子,表示程度极深。形容害怕到了极点。
惊恐万状 jīng kǒng wàn zhuàng
成语解释:万状:各种样子。惊慌恐惧得表现出各种形态。形容惊慌恐惧到了极点。
见微知萌 jiàn wēi zhī méng
成语解释:微:细微。萌:发生。看到事物微小的迹象,就知道其发展的程度。
积重难返 jī zhòng nán fǎn
成语解释:积:长时间积累下来的;重:程度深;返:返回。指经过长时间形成的不良思想、作风或习惯;不容易革除、改变。
夸大其词 kuā dà qí cí
成语解释:词:言论。语言夸张;超过事实。
夸大其辞 kuā dà qí cí
成语解释:见“夸大其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