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高兴的成语

悲喜交集 bēi xǐ jiāo jí
成语解释:交集:一起出现。悲伤和喜悦的心情交织在一起。也作“悲喜交加”;“悲喜交至”。
冁然而笑 chǎn rán ér xiào
成语解释:冁然:笑的样子。高兴地笑起来。
打情骂俏 dǎ qíng mà qiào
成语解释:情:风情;俏:俏皮;风趣。指用轻佻的语言、动作勾引挑逗。多指男女间调情。
大喜过望 dà xǐ guò wàng
成语解释:望:希望。结果超过了原来所期望的;因而非常高兴(过:超过;望:期望 )。
得意忘形 dé yì wàng xíng
成语解释:形:形骸指自身的存在。高兴得控制不住自己;失去常态。形容浅薄的人稍稍得志就忘记了应持的态度。
额手称庆 é shǒu chēng qìng
成语解释:额:头;称:说;表示;额手:以手加额;手拍额头。是把手放在额头上表示庆幸。形容人们在忧困中获得喜迅时高兴和喜悦的神态。
抚掌大笑 fǔ zhǎng dà xiào
成语解释:抚掌:拍手。拍手大笑。形容非常高兴。
忽忽不乐 hū hū bù lè
成语解释:忽忽:心中空虚恍惚的情态。形容若有所失而不高兴的样子。
欢呼雀跃 huān hū què yuè
成语解释:高兴得像麻雀一样跳跃。形容非常欢乐。
汗流浃背 hàn liú jiā bèi
成语解释:浃:湿透。汗水流得湿透背衣。形容闷热或干活卖力气。也形容极度惶恐或羞愧。
横眉吐气 héng méi tǔ qì
成语解释:犹言扬眉吐气。形容摆脱了长期受压状态后高兴痛快的样子。
胡思乱想 hú sī luàn xiǎng
成语解释:胡:乱;随意。不切实际;毫无根据地瞎想。
欢天喜地 huān tiān xǐ dì
成语解释:形容非常高兴、快乐。
欢欣鼓舞 huān xīn gǔ wǔ
成语解释:欢欣:快乐而兴奋;鼓舞:振奋。指快乐得欢舞跳跃。形容非常高兴;非常振奋。
含笑九泉 hán xiào jiǔ quán
成语解释:九泉:地下深处,旧指人死之后埋葬的地方。也作:“黄泉”。在九泉之下满含笑容。表示死后也感到欣慰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