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羊的成语

爱礼存羊 ài lǐ cún yáng
成语解释:由于爱惜古礼,不忍使它废弛,因而保留古礼所需要的祭羊。比喻为维护根本而保留有关仪节。
昌歜羊枣 chāng zàn yáng zǎo
成语解释:据传周文王嗜昌歜,春秋鲁曾点嗜羊枣。后用以指人所偏好之物。
多歧亡羊 duō qí wáng yáng
成语解释:因岔路太多无法追寻而丢失了羊。比喻事物复杂多变,没有正确的方向就会误入歧途。也比喻学习的方面多了就不容易精深。
羝羊触藩 dī yáng chù fān
成语解释:羝羊:公羊;触:抵撞;藩:篱笆。公羊的角缠在篱笆上,进退不得。比喻进退两难。
饿虎扑羊 è hǔ pū yáng
成语解释:象饥饿的老虎扑向食物一样。比喻动作猛烈而迅速。
饿虎擒羊 è hǔ qín yáng
成语解释:像饿急了的老虎捉羊一样。形容动作迅猛。亦作“饿虎吞羊”、“饿虎扑羊”。
饿虎吞羊 è hǔ tūn yáng
成语解释:饥饿的老虎活吞一只羊羔。比喻迅猛贪婪
告朔饩羊 gù shuò xì yáng
成语解释:原指鲁国自文公起不亲到祖庙告祭,只杀一只羊应付一下。后比喻照例应付,敷衍了事。
挂羊头,卖狗肉 guà yáng tóu,mài gǒu ròu
成语解释:比喻以好的名义做招牌,实际上兜售低劣的货色。
挂羊头卖狗肉 guà yáng tóu mài gǒu ròu
成语解释:比喻以好的名义做幌子,实际上名不副实或做坏事
虎荡羊群 hǔ dàng yáng qún
成语解释:老虎冲进羊群中。比喻以强凌弱,为所欲为。同“虎入羊群”。
虎入羊群 hǔ rù yáng qún
成语解释:老虎进入羊群。形容强者在肆意欺凌弱者。
羚羊挂角 líng yáng guà jiǎo
成语解释:羚羊夜宿,挂角于树,脚不着地,以避祸患。旧时多比喻诗的意境超脱。
狼羊同饲 láng yáng tóng sì
成语解释:比喻把坏人同好人一样对待。
卖狗悬羊 mài gǒu xuán yáng
成语解释:犹言挂羊头卖狗肉。意谓名不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