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ABAC式的成语

阿狗阿猫 ā gǒu ā māo
成语解释:旧时人们常用的小名。引申为任何轻贱的,不值得重视的人或著作。
阿姑阿翁 ā gū ā wēng
成语解释:阿:名词的前缀。姑:丈夫的母亲。翁:丈夫的父亲。指公公婆婆。
挨家挨户 āi jiā āi hù
成语解释:挨:依次;顺次。一家一户;户户不漏。
阿家阿翁 ā jiā ā wēng
成语解释:阿:助词,用在称呼的前头;家:通“姑”,丈夫的母亲;翁:丈夫的父亲。公公婆婆
阿猫阿狗 ā māo ā gǒu
成语解释:旧时人们常用的小名。引申为任何轻贱的,不值得重视的人或著作。
挨门挨户 āi mén āi hù
成语解释:挨:按照顺序。按照住户的顺序一家也不漏。同“挨门逐户”。
暗气暗恼 àn qì àn nǎo
成语解释:受了气闷在心里。
碍手碍脚 ài shǒu ài jiǎo
成语解释:碍;妨碍;阻碍。指多方受阻;难以顺利做事。也指妨碍他人做事;使人感到不方便。
傲头傲脑 ào tóu ào nǎo
成语解释:形容倔强、桀骜不驯的样子。
碍足碍手 ài zú ài shǒu
成语解释:同“碍手碍脚”。
不卑不亢 bù bēi bù kàng
成语解释:卑:自卑;亢:高傲。既不自卑;也不高傲。也作“不亢不卑”。
彼此彼此 bǐ cǐ bǐ cǐ
成语解释:指两者比较差不多
不偢不倸 bù chǒu bù cǎi
成语解释:偢:同“瞅”,看;倸:同“睬”,理睬。不看也不答理,也指一切事情都不注意
不瞅不睬 bù chǒu bù cǎi
成语解释:不看也不答理。
不茶不饭 bù chá bù fàn
成语解释:不思饮食。形容心事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