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虎的成语

杯弓市虎 bēi gōng shì hǔ
成语解释:指捕风捉影,疑虑重重,自相惊扰。参见“杯弓蛇影”、“三人成虎”。
帮虎吃食 bāng hǔ chī shí
成语解释:比喻帮助恶人做坏事。
暴虎冯河 bào hǔ píng hé
成语解释:暴虎:空手打虎;冯河:徒步过河。徒手和虎搏斗;蹚水过大河。比喻勇猛果敢。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bù rù hǔ xué,yān dé hǔ zǐ
成语解释:焉:怎么。不进老虎窝,怎能捉到小老虎。比喻不亲历险境就不能获得成功。
不入虎穴,不得虎子 bù rù hǔ xué,bù dé hǔ zǐ
成语解释:不进老虎洞,就不能捉到小老虎。比喻不担风险就不可能取得成果。
春冰虎尾 chūn bīng hǔ wěi
成语解释:踩着老虎尾巴,走在春天将解冻的冰上。比喻处境非常危险。
垂饵虎口 chuí ěr hǔ kǒu
成语解释:往虎口送食。比喻置身险地。
刺虎持鹬 cì hǔ chí yù
成语解释:喻待机行事,一举两得。
豺虎肆虐 chái hǔ sì nüè
成语解释:豺、虎:两种凶残的野兽。比喻坏人像凶残的野兽般横行不法。
除狼得虎 chú láng dé hǔ
成语解释:比喻除去一害又来一害。
豺狼虎豹 chái láng hǔ bào
成语解释:泛指危害人畜的各种猛兽。也比喻凶残的恶人。
藏龙卧虎 cáng lóng wò hǔ
成语解释:龙、虎:比喻不平常的人物。隐藏着的龙;睡卧着的虎。比喻潜藏着未被发现的人才或英雄。
鸱目虎吻 chī mù hǔ wěn
成语解释:鸱:鹞鹰,一种猛禽;吻:嘴唇边。形容人相貌阴险凶恶。
初生牛犊不怕虎 chū shēngniú dú bù pà hǔ
成语解释:牛犊:小牛;刚生下来的小牛不怕老虎。比喻年轻人勇敢胆大;无所畏惧;敢作敢为。也作“初生牛犊不惧虎”、“初生牛犊不畏虎”。
鸱视虎顾 chī shì hǔ gù
成语解释:见“鸱视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