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比如的成语

按兵不动 àn bīng bù dòng
成语解释:按:止住。控制住军队;暂不行动;泛指接受任务后不肯行动。常用以表示持观望态度而不行动。
暗度陈仓 àn dù chén cāng
成语解释:度:通“渡”:越过;陈仓:古县名,在今陕西宝鸡市东,为通向汉中的交通要道。指正面迷惑敌人,而从侧翼进行突然袭击。比喻暗中进行活动
哀而不伤 āi ér bù shāng
成语解释:哀:悲哀;伤:伤害;妨害;悲痛过分。①感情适度;悲哀而不过度伤心。后用来形容诗歌;音乐等含优雅哀调;却又感情适度而不过分;具有中和美。②比喻言行适度或无伤大雅。
挨风缉缝 āi fēng jī fèng
成语解释:比喻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找门路。
傲骨嶙嶙 ào gǔ lín lín
成语解释:傲骨:指高傲不屈的性格。嶙嶙:山崖突兀貌。比喻高傲不屈。
哀鸿遍野 āi hóng biàn yě
成语解释:哀鸿:鸿雁找不到安栖的地方;没有目的地飞着;悲哀地叫着。比喻到处都是呻吟呼号、流离失所的灾民。
爱鹤失众 ài hè shī zhòng
成语解释:比喻因小失大。
暗箭难防 àn jiàn nán fáng
成语解释:暗箭:从隐蔽的地方放出来的箭;防:防备。从隐蔽的地方放出来的箭很难防备。
按甲寝兵 àn jiǎ qǐn bīng
成语解释:收拾起铠甲武器。比喻停止军事行动。
暗箭伤人 àn jiàn shāng rén
成语解释:暗中射箭杀伤别人。
按甲休兵 àn jiǎ xiū bīng
成语解释:收拾起铠甲武器。比喻停止军事行动。
熬姜呷醋 áo jiāng xiā cù
成语解释:比喻生活清苦。
爱礼存羊 ài lǐ cún yáng
成语解释:由于爱惜古礼,不忍使它废弛,因而保留古礼所需要的祭羊。比喻为维护根本而保留有关仪节。
哀梨蒸食 āi lí zhēng shí
成语解释:将哀梨蒸着吃。比喻不识货。糊里糊涂地糟蹋好东西。
爱毛反裘 ài máo fǎn qiú
成语解释:古时穿皮毛衣服,毛的一面向外。比喻不重视根本,轻重倒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