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F开头的成语

肥吃肥喝 féi chī féi hē
成语解释:放肆地大吃大喝
夫倡妇随 fū chàng fù suí
成语解释:见“夫唱妇随”。
夫唱妇随 fū chàng fù suí
成语解释:唱:原为“倡”;即倡议;提出某种意见。丈夫说什么;妻子也跟着说什么。是封建社会男尊女卑的表现。形容夫妻和睦。
奉辞罚罪 fèng cí fá zuì
成语解释:奉:敬受;罚:处罚,惩罚。遵奉严正之辞讨伐有罪者
奉辞伐罪 fèng cí fá zuì
成语解释:谓奉严正之辞而讨有罪。
逢场竿木 féng chǎng gān mù
成语解释:喻偶尔凑凑热闹的人。语本《五灯会元·南岳让禅师法嗣·江西马祖道一禅师》:“竿木随身,逢场作戏。”
菲才寡学 fěi cái guǎ xué
成语解释:菲:微薄;寡:少。才能微小,学识肤浅
反侧获安 fǎn cè huò ān
成语解释:反侧:翻来覆去不能入睡,心神不安。形容心神不安的人自然而然地安下心去。指安抚人心的措施很奏效
风从虎,云从龙 fēng cóng hǔ,yún cóng lóng
成语解释:比喻事物之间的相互感应。
覆巢毁卵 fù cháo huǐ luǎn
成语解释:覆:翻倒。巢:鸟窝。毁:破坏。卵:蛋。翻倒了鸟窝,打破了鸟蛋。比喻整体毁灭了,各部分都不复存在。亦作“覆巢破卵”、“覆巢倾卵”、“覆巢无完卵”。
风成化习 fēng chéng huà xí
成语解释:习:习惯。指形成风气与习俗
非此即彼 fēi cǐ jí bǐ
成语解释:非:不是;此:这个;即:便是;彼:那个。不是这一个,就是那一个。
翻肠搅肚 fān cháng jiǎo dù
成语解释:形容内心极度思念或感到非常不安
负材矜地 fù cái jīn dì
成语解释:见“负地矜才”。
覆车继轨 fù chē jì guǐ
成语解释:覆:翻,倾覆;轨:车辙。前面车翻了,后面的车依然照辙行驶。比喻继续按照错误判断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