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十二生肖的成语

大马金刀 dà mǎ jīn dāo
成语解释:①形容豪爽,气派大。②形容说话直率锋利,不留情面。
得马失马 dé mǎ shī mǎ
成语解释:谓世事多变,得失无常。典出《淮南子·人间训》。
得马生灾 dé mǎ shēng zāi
成语解释:《淮南子·人间训》:“近塞上之人,有善术者,马无故亡而入胡……居数月,其马将胡骏马而归,人皆贺之。其父曰:‘此何遽不能为祸乎?’家富良马,其子好骑,堕而折其髀。”后以“得马生灾”谓因福而得祸。
得马折足 dé mǎ shé zú
成语解释:见“得马生灾”。
代马望北 dài mǎ wàng běi
成语解释:比喻人心眷恋故土,不愿老死他乡。
代马依风 dài mǎ yī fēng
成语解释:代:古代北方的郡名;代马:北方产的良马。比喻人心眷恋故土,不愿老死他乡
东门逐兔 dōng mén zhú tù
成语解释:见“东门黄犬”。
对牛鼓簧 duì niú gǔ huáng
成语解释:见“对牛弹琴”。
带牛佩犊 dài niú pèi dú
成语解释:原指汉宣帝时渤海太守龚遂诱使持刀剑起义的农民放弃武装斗争而从事耕种。后比喻改业归农。
对牛弹琴 duì niú tán qín
成语解释:①比喻对蠢人谈论高深的道理;白费口舌(主要讥笑听话的人听不出所以)。②比喻说话时不看对象(主要讥讽说话的人);对不懂道理的人讲道理;对外行人说内行话。常含有徒劳无功或讽刺对方愚蠢之意。
单枪独马 dān qiāng dú mǎ
成语解释:比喻孤身一人或单独行动。
单枪匹马 dān qiāng pǐ mǎ
成语解释:①作战时单身上阵;冒险直进。②比喻做事单独行动;没有人帮助。也作“匹马单枪”、“单兵独马”、“单人匹马”。
多歧亡羊 duō qí wáng yáng
成语解释:因岔路太多无法追寻而丢失了羊。比喻事物复杂多变,没有正确的方向就会误入歧途。也比喻学习的方面多了就不容易精深。
大人虎变 dà rén hǔ biàn
成语解释:虎变:如虎身花纹的变化。比喻居上位者出处行动变化莫测。
打人骂狗 dǎ rén mà gǒu
成语解释:对人滥打乱骂,摆尽威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