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近反义词的成语

翻江倒海 fān jiāng dǎo hǎi
成语解释:把大江大海都翻转过来;形容水势很大;现在多用来形容声势浩大或力量巨大。也用以形容混乱不堪破坏极甚的情况。
翻来覆去 fān lái fù qù
成语解释:翻:翻转;覆:转回。躺在床上来回翻转身体。形容睡不着觉;也形容事情多次反复。
返老还童 fǎn lǎo huán tóng
成语解释:反:扭转;还:回复原来的状态。扭转衰老;回复童年。形容衰老的人恢复了青春的健康或精神。
扶老携幼 fú lǎo xié yòu
成语解释:扶:挽着;携:带着。搀着老人;领着小孩儿。形容男女老少成群结队欢迎、观看或逃难。后也用来形容关心照顾老人和孩子。
分门别类 fēn mén bié lèi
成语解释:门:类;别:区别。根据事物的特征分类。
伐毛洗髓 fá máo xǐ suǐ
成语解释:刮去毛发,洗清骨髓。比喻彻底清除自身的污秽。
反璞归真 fǎn pǔ guī zhēn
成语解释:璞:蕴藏有玉的石头,也指未雕琢的玉;归:返回;真:天然,自然。去掉外饰,还其本质。比喻回复原来的自然状态。
风平浪静 fēng píng làng jìng
成语解释:风已平息;浪已安静。指江河湖海里没风浪;显出一时安闲宁静的景象。也比喻事情平息;恢复沉静。
非亲非故 fēi qīn fēi gù
成语解释:故:老友。不是亲属,也不是熟人。表示彼此没有什么关系。
风起云涌 fēng qǐ yún yǒng
成语解释:涌:水腾跃。大风刮起来;乌云涌上来。比喻新生事物相继兴起;声势浩大”。也用以形容自然景象不断变化;雄伟壮观。
粉身碎骨 fěn shēn suì gǔ
成语解释:全身粉碎。多指为了某种目的而不惜牺牲生命。也比喻彻底遭到失败或遭遇极大的磨难。
翻山越岭 fān shān yuè lǐng
成语解释:越:过;岭:顶上有路可通行的山。翻过很多山头;形容野外工作或行进途中辛苦。也比喻历尽千辛万苦。
翻天覆地 fān tiān fù dì
成语解释:覆;翻过来。使天地换了位置。形容变化巨大;彻底。
防微杜渐 fáng wēi dù jiàn
成语解释:防:提防;防止;微:微小;指事物的苗头;杜:杜绝;堵塞;渐:事物的起始、发展。在错误、坏事、不良风气等刚刚露苗头时就加以制止;不使其发展。
风言风语 fēng yán fēng yǔ
成语解释:毫无根据的议论。指带有讽刺性或恶意中伤的言论。也指私下议论或暗中透露;散布某种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