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含有近义词的成语

安邦定国 ān bāng dìng guó
成语解释:邦:古代诸侯的封国;后泛指国家。定:使安定。使国家安定、巩固。
唉声叹气 āi shēng tàn qì
成语解释:唉声:叹气声;因伤感忧闷、苦痛而发出叹息的声音。也写作“哀声叹气”、“嗳声叹气”。
不卑不亢 bù bēi bù kàng
成语解释:卑:自卑;亢:高傲。既不自卑;也不高傲。也作“不亢不卑”。
报仇雪恨 bào chóu xuě hèn
成语解释:雪;洗刷;除去;恨:怨恨。报冤仇;解怨恨。
百发百中 bǎi fā bǎi zhòng
成语解释:百:形容多;发:发射;也指射箭;中:正对上;恰恰合上。①指射箭技术高明;每次都能命中目标。②比喻料事准确;算计高明或做事有充分把握;绝不落空。
捕风捉影 bǔ fēng zhuō yǐng
成语解释:原指做事像风和影子一样难以捕捉。后比喻说话做事没有确凿可靠的根据。
暴风骤雨 bào fēng zhòu yǔ
成语解释:暴:突然而猛烈的;骤:急速。来势急速而猛烈的大风大雨。有时比喻声势浩大;发展迅速的运动。
必恭必敬 bì gōng bì jìng
成语解释:必:一定;十分;恭:有礼貌;敬:尊敬;有礼貌地对待。形容态度神情十分恭敬谦逊;也作“毕恭毕敬”。
博古通今 bó gǔ tōng jīn
成语解释:博:广博;知道得多;通:通晓。通晓古代和现代的事情。形容知识渊博。
不慌不忙 bù huāng bù máng
成语解释:不慌张;不忙乱。
半斤八两 bàn jīn bā liǎng
成语解释:八两:即半斤;旧制一斤为十六两。半斤和八两轻重相等。比喻彼此相同。
背井离乡 bèi jǐng lí xiāng
成语解释:背:离开;井:古制八家为井;引申为乡里、家宅。离开乡里。常指被迫远离家乡;到外地谋生。
冰肌玉骨 bīng jī yù gǔ
成语解释:像冰一样的肌肤;像玉一样的骨骼。形容女性肌肤洁白细腻。也形容梅、水仙、荷花等鲜艳洁净。
不伦不类 bù lún bù lèi
成语解释:伦:类。既不像这一类;也不像那一类。形容不正派或不规范。也指将互不相关的事物拿来作比拟。
不偏不倚 bù piān bù yǐ
成语解释:偏、倚:不正;歪。原指儒家的中庸之道。现指不偏袒任何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