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五的成语

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落 shí wǔ gè diào tǒng dǎ shuǐ,qī shàng bā luò
成语解释:落:下降。比喻心情不安
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shí wǔ gè diào tǒng dǎ shuǐ,qī shàng bā xià
成语解释:比喻心情不安
十围五攻 shí wén wǔ gōng
成语解释:兵力超过敌人十倍就可以包围它,超过五倍就可以攻击它。
三下五除二 sān xià wǔ chú èr
成语解释:珠算口诀。形容做事及动作干脆利索。
折腰五斗 shé yāo wǔ dòu
成语解释:折腰:弯腰。五斗:五斗米。为五斗米而弯腰。比喻忍受屈辱。亦作“折腰升斗”。
十雨五风 shí yǔ wǔ fēng
成语解释:十天下一场雨,五天刮一次风。谓风调雨顺。
三言五语 sān yán wǔ yǔ
成语解释:三两句话。形容言语十分简短
三智五猜 sān zhì wǔ cāi
成语解释:比喻用尽心思,多方猜测。
三贞五烈 sān zhēn wǔ liè
成语解释:见“三贞九烈”。
五步成诗 wǔ bù chéng shī
成语解释:唐史青能五步成诗。后用以比喻才思敏捷。清沈炳震《唐诗金粉·敏悟》:“青上书自荐能诗,云:‘子建七步,臣五步之内可塞明诏。’明皇试以除夕、上元、竹火笼等诗,应口而出。上称赏,授以官。”今存《应诏赋得除夜》一首,见《全唐诗》卷一一五。
五彩缤纷 wǔ cǎi bīn fēn
成语解释:五彩:原指青、黄、赤、白、黑五种颜色;后泛指多种颜色;缤纷:繁多交杂的样子。各种颜色错杂繁复。
五彩斑斓 wǔ cǎi bān lán
成语解释:五彩:指青、黄、赤、白、黑五色。指多种颜色错杂而繁多耀眼
五车腹笥 wǔ chē fù sì
成语解释:比喻读书多,学识渊博。
五藏六府 wǔ cáng liù fǔ
成语解释:亦作“五脏六腑”。指体内全部器官。五藏:心、肺、脾、肝、肾。六府:大肠、小肠、胃、胆、膀胱、三焦。
五尺竖子 wǔ chǐ shù zǐ
成语解释:同“五尺之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