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以毒攻毒 yǐ dú gōng dú
成语解释:攻:治。用毒药治病毒。喻指用对方使用的厉害手段制服对方。
以恶报恶 yǐ è bào è
成语解释:用恶行去回报别人的恶行。
以讹传讹 yǐ é chuán é
成语解释:以:拿;把;讹:谬误;错误的。把本来就不正确的东西流传出去。
元方季方 yuán fāng jì fāng
成语解释:东汉陈实有子陈纪字符方、陈谌字季方,两人皆以才德见称于世。元方之子长文与季方之子孝先各论其父功德,争之不能决,问于陈寔,寔曰:“元方难为兄,季方难为弟。”意谓两人难分高下。事见南朝宋刘义庆《世说新语·德行》。后称兄弟皆贤为难兄难弟或元方季方。
盂方水方 yú fāng shuǐ fāng
成语解释:盛水的器皿是什么形状,水也成为什么形状。比喻在上的人言行影响风气。
一个半个 yī gè bàn gè
成语解释:谓为数甚少。
以瞽引瞽 yǐ gǔ yǐn gǔ
成语解释:让盲人给盲人引路。比喻让愚昧无知的人去引导愚昧无知的人,只能使其更加迷惑。
以火救火 yǐ huǒ jiù huǒ
成语解释:用火来救火灾。比喻工作方法不对头,不但无益,反而有害。
一了百了 yī liǎo bǎi liǎo
成语解释:把一件主要的事情了结以后;其余有关的事情也跟着了结。
倚老卖老 yǐ lǎo mài lǎo
成语解释:仗着年纪大;卖弄老资格。多形容摆老资格;轻视别人。
以老卖老 yǐ lǎo mài lǎo
成语解释:仗着年纪大、资格老而自以为比人高明。ü
源清流清 yuán qīng liú qīng
成语解释:源头的水清,下游的水自然就清。比喻因果相连,事物的本原好,其发展和结局也就好;或领导贤明,其下属也廉洁。源,也作原。亦作“源清流洁”、“源清流净”。
毅然决然 yì rán jué rán
成语解释:毅然:顽强地;决然:坚决地。形容意志坚强果断。
以水济水 yǐ shuǐ jǐ shuǐ
成语解释:比喻雷同附和,对事情没有好处。
以水救水 yǐ shuǐ jiù shuǐ
成语解释:引水来救水灾,水势越盛。比喻不仅不加以制止,相反更助长其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