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以牙还牙 yǐ yá huán yá
成语解释:用牙咬来对付牙咬。比喻针锋相对地进行回击。
以眼还眼 yǐ yǎn huán yǎn
成语解释:用瞪眼回击瞪眼。比喻用对方使用的手段来回击对方。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yǐ yǎn huán yǎn,yǐ yá huá yá
成语解释:用瞪眼回击瞪眼,用牙齿咬人对付牙齿咬人。指对方使用什么手段,就用什么手段进行回击。
以疑决疑 yǐ yí jué yí
成语解释:用疑惑的认识来判断捉摸不定的事物。
应有尽有 yīng yǒu jìn yǒu
成语解释:应该有的都有。形容十分齐备。
有意无意 yǒu yì wú yì
成语解释:又像是有意的,又像是无意的。存心与不经意。
以夷制夷 yǐ yí zhì yí
成语解释:夷:旧时泛指外族或外国。利用外族或外国之间的内部矛盾;使其相互冲突;削弱其力量。
以夷治夷 yǐ yí zhì yí
成语解释:利用外族或外国之间的矛盾,使其互相冲突,削减力量,以便控制或攻伐。
以战去战 yǐ zhàn qù zhàn
成语解释:用战争消灭战争。
以战养战 yǐ zhàn yǎng zhàn
成语解释:利用战争中获取来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继续进行战争。
悠哉游哉 yōu zāi yóu zāi
成语解释:悠闲自在。
优哉游哉 yōu zāi yóu zāi
成语解释:优游:悠闲无事;哉:古汉语感叹词。从容不迫;悠闲自在的样子。
知恩报恩 zhī ēn bào ēn
成语解释:知道了别人对自己的恩惠就回报别人以恩惠。亦作“知恩报德”,
知法犯法 zhī fǎ fàn fǎ
成语解释:知道法律;却违反法律。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zhòng guā dé guā,zhòng dòu dé dòu
成语解释:得:得到,收获。种什么,收什么。比喻做了什么事,得到什么样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