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ABCC式的成语

情意绵绵 qíng yì mián mián
成语解释:情意:对人的感情。绵绵:延续不断的样子。形容情意深长,不能解脱。
人才济济 rén cái jǐ jǐ
成语解释:人才:指德才兼备的人或有某种特长的人。济济:众多的样子。形容有才能的人很多。济济:众多样子。
热气腾腾 rè qì téng téng
成语解释:热气:温度高的气体;腾腾:气体不断上升的样子。原意为热气盛大。比喻情绪高涨;气氛热烈。
人情汹汹 rén qíng xiōng xiōng
成语解释:见“人情恟恟”。
人情恟恟 rén qíng yì zhuó
成语解释:形容人心动荡不安。
人心惶惶 rén xīn huáng huáng
成语解释:惶惶:惊惧不安的样子。人内心恐惧不安。形容人们心中惊恐不安。
人心皇皇 rén xīn huáng huáng
成语解释:见“人心惶惶”。
人言籍籍 rén yán jí jí
成语解释:指人们议论纷纷。
人言啧啧 rén yán zé zé
成语解释:形容人们议论纷纷。
神采奕奕 shén cǎi yì yì
成语解释:形容精神饱满;容光焕发。神采:人面部的神气和光彩。奕奕:精神焕发的样子。
瘦骨嶙嶙 shòu gǔ lín lín
成语解释:形容人或动物消瘦露骨。
生机勃勃 shēng jī bó bó
成语解释:生机:生命力。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有旺盛的生命力。
书空咄咄 shū kōng duō duō
成语解释:语本南朝宋刘义庆《世说新语、黜免》:“殷中军被废,在信安,终日恒书空作字。扬州吏民寻义逐之,窃视,唯作‘咄咄怪事’四字而已。”后因以“书空咄咄”为叹息、愤慨、惊诧的的典实。
生气勃勃 shēng qì bó bó
成语解释:生气:朝气;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富有朝气充满生命的活力。
死气沉沉 sǐ qì chén chén
成语解释:形容没有一点生气。有时也形容意志消沉;缺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