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五开头的成语

五抢六夺 wǔ qiǎng liù duó
成语解释:竞相抢夺。
五亲六眷 wǔ qīn liù juàn
成语解释:指各种关系的亲眷。
五雀六燕 wǔ què liù yàn
成语解释:比喻双方轻重相差不多。
五日京兆 wǔ rì jīng zhào
成语解释:京兆:即京兆尹,古时国都所在地的行政长官。比喻任职时间短或即将去职。
五日一风,十日一雨 wǔ rì yī fēng,shí rì yī yǔ
成语解释:五天刮一次风,十天下一场雨。形容风调雨顺
五色缤纷 wǔ sè bīn fēn
成语解释: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
五十步笑百步 wǔ shí bù xiào bǎi bù
成语解释:败逃五十步的人讥笑败逃一百步的人。比喻缺点或错误性质相同,只有情节或重或轻的区别。
五石六鹢 wǔ shí liù yī
成语解释:语出《公羊传·僖公十六年》:“霣石于宋五。是月,六鹢退飞过宋都。曷为先言霣而后言石?霣石记闻,闻其磌然,视之则石,察之则五……曷为先言六而后言鹢?六鹢退飞,记见也,视之则六,察之则鹢,徐而察之则退飞。”后用以比喻记述准确或为学缜密有序。
五世其昌 wǔ shì qí chāng
成语解释:世:代;其:时间副词,交要。五世之后,子孙昌盛。旧时用于祝人新婚。
五申三令 wǔ shēn sān lìng
成语解释:三令五申。谓再三告诫。
五色无主 wǔ sè wú zhǔ
成语解释:五色:指人脸上的神采;无主:无法主宰。形容恐惧而神色不定。
五体投地 wǔ tǐ tóu dì
成语解释:五体:头和四肢;投地:着地。两手、两膝和头一起着地。原为古代印度最恭敬的一种致敬仪式。后比喻心悦诚服或敬佩到了极点。
五味俱全 wǔ wèi jù quán
成语解释:五味:酸甜苦辣咸的合称。形容调味齐全适宜。
五行俱下 wǔ xíng jù xià
成语解释:谓读书敏捷神速。
五虚六耗 wǔ xū liù hào
成语解释:比喻弄虚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