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虎的成语

虎步龙行 hǔ bù lóng xíng
成语解释:原形容帝王的仪态不同一般。后也形容将军的英武姿态。
虎变龙蒸 hǔ biàn lóng zhēng
成语解释:指乘时变化而飞黄腾达。
虎不食儿 hǔ bù shí ér
成语解释:老虎凶猛残忍,但并不吃自己的孩子。比喻人皆有爱子之心,都有骨肉之情。
虎背熊腰 hǔ bèi xióng yāo
成语解释:如虎般宽厚的背;似熊样粗壮的腰。形容人的身体魁梧强壮。
虎超龙骧 hǔ chāo lóng xiāng
成语解释:比喻群雄奋起,互相角逐。
虎党狐侪 hǔ dǎng hú chái
成语解释:比喻凶恶狡黠之辈。
虎斗龙争 hǔ dòu lóng zhēng
成语解释:比喻群雄互相争斗
虎荡羊群 hǔ dàng yáng qún
成语解释:老虎冲进羊群中。比喻以强凌弱,为所欲为。同“虎入羊群”。
画虎不成 huà hǔ bù chéng
成语解释:画老虎画不好(画得像只狗)。比喻好高骛远;一无所成;反贻笑柄。
画虎不成反类狗 huà hǔ bù chéng fǎn lèi gǒu
成语解释:画老虎不成;却象狗。比喻模仿的效果不好;弄得不伦不类。
画虎不成反类犬 huà hǔ bù chéng fǎn lèi quǎn
成语解释:比喻模仿不到家,反而不伦不类。同“画虎不成反类狗”。
画虎成狗 huà hǔ chéng gǒu
成语解释:画老虎不成,却成了狗。比喻模仿不到家,反而不伦不类。
画虎画皮难画骨 huà hǔ huà pí nán huà gǔ
成语解释:比喻认识一个人容易,了解一个人的内心却难。
画虎刻鹄 huà hǔ kè hú
成语解释:①比喻好高鹜远,终无成就。②比喻好事做不成,反变了坏事。
画虎类狗 huà hǔ lèi gǒu
成语解释:类:象。画老虎不成,却象狗。比喻模仿不到家,反而不伦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