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G开头的成语

古调不弹 gǔ diào bù tán
成语解释:陈调不再弹。比喻过时的东西不受欢迎。
狗胆包天 gǒu dǎn bāo tiān
成语解释:斥责别人胆子太大,敢于胡作非为
功堕垂成 gōng duò chuí chéng
成语解释:功:成功;堕:通“隳”,毁坏;垂:接近,将近;成:成功。指事情接近成功的时候却遭到了失败
割地称臣 gē dì chēng chén
成语解释:割让土地,臣服于对方。
孤犊触乳 gū dú chù rǔ
成语解释:原意是独生子因溺爱,助长了骄气,父母反受其害。后比喻无依无靠的人请求别人的援助。
关东出相,关西出将 guēn dōng chū xiàng, guān xī chū jiàng
成语解释:关:函谷关。函谷关以东的地区,民风好文,多出宰相;函谷关以西的地区,民风好武,多出将帅。
肝胆楚越 gān dǎn chǔ yuè
成语解释:肝胆:比喻关系密切;楚越:春秋时两个诸侯国,虽土地相连,但关系不好。比喻有着密切关系的双方,变得互不关心或互相敌对。
狗窦大开 gǒu dòu dà kāi
成语解释:狗窦:狗洞。嘲笑人缺牙齿
公道大明 gōng dào dà míng
成语解释:公道:公正的原则或道理。公正的道理得到显扬,正义得到伸张
盖地而来 gài dì ér lái
成语解释:盖:遮盖,掩盖。指人马或暴风雪及飞砂走石等铺天盖地。形容来势迅猛浩大
孤独鳏寡 gū dú guān guǎ
成语解释:泛指无依无靠的人。
高低贵贱 gāo dī guì jiàn
成语解释:贵:尊贵。指物体的价值或人的地位的高下等级
怪诞诡奇 guài dàn guǐ qí
成语解释:怪诞:荒唐,离奇;诡奇:诡诈,奇异。形容荒唐离奇的事物。
肝胆过人 gān dǎn guò rén
成语解释:胆量超过一般人。比喻有勇气,有血性。
佹得佹失 guǐ dé guǐ shī
成语解释:佹:出于偶然的。指得失出于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