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R开头的成语

日出不穷 rì chū bù qióng
成语解释:形容接连不断地出现。
日出冰消 rì chū bīng xiāo
成语解释:消:溶解。太阳一出来冰就溶解。形容一下子消失了
柔肠百转 róu cháng bǎi zhuǎn
成语解释:形容情思缠绵,翻腾不已。
柔肠寸断 róu cháng cùn duàn
成语解释:柔软的心肠一寸一寸地断开了。形容女子的忧愁苦闷。
人材出众 rén cái chū zhòng
成语解释:人品才能超出众人。同“人才出众”。
人才出众 rén cái chū zhòng
成语解释:人品才能超出众人。
如椽大笔 rú chuán dà bǐ
成语解释:像椽子一般粗大的笔。比喻记录大事的手笔;也比喻笔力雄健的文词。
如此而已 rú cǐ ér yǐ
成语解释:就这样罢了。而已:罢了。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rì chū ér zuò,rì luò ér xī
成语解释:作:做工。太阳升起就做工,太阳下山就休息。泛指简朴单纯的生活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rì chū ér zuò,rì rù ér xī
成语解释:太阳升起就起来劳动,太阳下山就休息。原指上古人民的生活方式,后亦泛指单纯简朴的生活。
任从风浪起,稳坐钓鱼船 rèn cóng fēng làng qǐ,wěn zuò diào yú chuán
成语解释:比喻随便遇到什么险恶的情况,都信心十足,毫不动摇。同“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
热肠古道 rè cháng gǔ dào
成语解释:热肠:热心肠;古道:上古时代的风俗习惯,形容厚道。指待人真诚、热情。
忍耻含垢 rěn chǐ hán gòu
成语解释:含忍耻辱。同“忍辱含垢”。
忍耻含羞 rěn chǐ hán xiū
成语解释:含忍耻辱。同“忍辱含垢”。
人才济济 rén cái jǐ jǐ
成语解释:人才:指德才兼备的人或有某种特长的人。济济:众多的样子。形容有才能的人很多。济济:众多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