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X开头的成语

寻弊索瑕 xún bì suǒ xiá
成语解释:犹言吹毛求疵。
行不胜衣 xíng bù shèng yī
成语解释:衣服都禁受不起,比喻体力衰弱。
邪不胜正 xié bù shèng zhèng
成语解释:犹言邪不犯正。
寻瘢索绽 xún bān suǒ zhàn
成语解释:谓仅从表面现象追查人家的过失。瘢,皮肤斑痕。
心比天高 xīn bǐ tiān gāo
成语解释:形容心地高傲或所想超过现实。
信笔涂鸦 xìn bǐ tú yā
成语解释:信:听凭,随意;信笔:随意书写;涂鸦:比喻字写得很拙劣,随便乱涂乱画。形容字写得很潦草。也常用作自谦之词。
下不为例 xià bù wéi lì
成语解释:例:先例。下一次不能以这次为例子照样做。指只通融或宽恕这一次;以后不允许再做。
向壁虚构 xiàng bì xū gòu
成语解释:向壁:对着墙壁。即对着墙壁,凭空造出来的。比喻不根据事实而凭空捏造。
衔悲蓄恨 xián bēi xù hèn
成语解释:衔:含着。心里藏着悲痛和仇恨
虾兵蟹将 xiā bīng xiè jiàng
成语解释:古代神怪小说里海龙王手下的兵将。比喻敌人的爪牙或不中用的大小喽罗。
席不暇暖 xí bù xiá nuǎn
成语解释:暇:空闲。连坐席还没有来得及坐热就起来了。形容很忙;多坐一会儿的时间都没有。
项背相望 xiàng bèi xiāng wàng
成语解释:项:颈项。原指前后相顾。后多形容行人拥挤,接连不断。
席不暇温 xí bù xiá wēn
成语解释:席:坐席;暇:空闲。连座席还没有来得及坐热就起来了。形容很忙,多坐一会儿的时间都没有
乡壁虚造 xiāng bì xū zào
成语解释:即对着墙壁,凭空造出来的。比喻无事实根据,凭空捏造。
向壁虚造 xiàng bì xū zào
成语解释:向壁:脸朝着墙壁;虚造:弄虚作假。坐着面对墙壁凭空造作。形容没有事实根据地主观臆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