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数字成语

不管一二 bù guǎn yī èr
成语解释:不论是非情由,不顾后果。
不敢越雷池一步 bù gǎn yuè léi chí yī bù
成语解释:越:跨过;雷池:湖名,在安徽省望江县南。原指不要越过雷池。后比喻不敢超越一定的范围和界限。
不顾一切 bù gù yī qiè
成语解释:顾:顾惜,眷顾。什么都不顾
八竿子打不着 bā gān zi dǎ bù zháo
成语解释:比喻远得不沾边
百鬼众魅 bǎi guǐ zhòng mèi
成语解释:各种妖魔鬼怪。
白话八股 bái huà bā gǔ
成语解释:用白话写的类似旧时八股式的文章。比喻指应命而写的刻板文章。
百卉含英 bǎi huì hán yīng
成语解释:卉:草的总称;英:花。指各种鲜花同时盛开,万紫千红
百堕俱举 bǎi huī jù jǔ
成语解释:堕:荒废;废弃。指一切废置的事都兴办起来。同“百废俱兴”。
八花九裂 bā huā jiǔ liè
成语解释:裂:分裂。形容漏洞百出,缝隙很多
八花九裂 bā huā jiǔ liè
成语解释:裂:分裂。形容漏洞百出,缝隙很多
百喙莫辩 bǎi huì mò biàn
成语解释:喙:嘴,借指人的嘴。指纵有众多的嘴也不能辩解。同“百口莫辩”。
百喙难辩 bǎi huì nán biàn
成语解释:喙:嘴,借指人的嘴。指纵有众多百口也很难辩解。同“百口莫辩”。
百喙难辞 bǎi huì nán cí
成语解释:喙:嘴,借指人的嘴。指纵有众多百口也很难解释。
百花齐放 bǎi huā qí fàng
成语解释:百花:泛指各种花卉;齐:同时。①各种各样的花卉同时开花。②现常比喻艺术上的不同形式和风格的自由发展。也形容文化艺术和各行业蓬勃发展的繁荣景象。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bǎi huā qí fàng,bǎi jiā zhēng míng
成语解释:比喻艺术及科学的不同派别及风格自由发展与争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