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动宾式成语

暗藏杀机 àn cáng shā jī
成语解释:隐藏杀人的念头。比喻潜在危险
暗度陈仓 àn dù chén cāng
成语解释:度:通“渡”:越过;陈仓:古县名,在今陕西宝鸡市东,为通向汉中的交通要道。指正面迷惑敌人,而从侧翼进行突然袭击。比喻暗中进行活动
暗渡陈仓 àn dù chén cāng
成语解释:渡;越过;陈仓;古县名;在今宝鸡市东;为关中通向汉中的交通要道。①指正面迷惑敌人;而从侧翼进行突然袭击战略;亦比喻军事或其它方面的秘密活动。②也比喻男女私通。
暗度金针 àn dù jīn zhēn
成语解释:度:通“渡”,过渡,引申为传授。金针:传说有名叫郑采珠的姑娘,七夕祭织女,织女送她一根金针,从此她刺绣的技能更为精巧;后因以比喻秘诀。暗中将高超的技艺传授给别人。又借指幕后交易。
哀感中年 āi gǎn zhōng nián
成语解释:形容人到中年对亲友离别的伤感情绪。
傲睨万物 ào nì wàn wù
成语解释:睨:斜视。斜着眼看一切事物。形容目空一切,什么都瞧不起。
傲睨一切 ào nì yī qiè
成语解释:睨:斜视。斜着眼看一切事物。形容傲慢藐视一切
傲睨一世 ào nì yī shì
成语解释:睨:斜视。高傲地旁观,对当代的一切都不看在眼里。形容傲慢自负,目空一切。
安其所习 ān qí suǒ xí
成语解释:安:习惯于。习惯于自己所熟悉的东西。指习惯对人的制约
暗送秋波 àn sòng qiū bō
成语解释:秋波:秋天的水波;比喻美女的眼睛。原指美女暗中以眉目传情;后形容暗中以眉目传情;也泛指暗中示意;暗通信息;献眉讨好。
爱屋及乌 ài wū jí wū
成语解释:乌;乌鸦。喜爱那所房屋;连房屋上的乌鸦也一并喜爱。比喻由于喜爱某人也连带地喜爱与他有关系的人或物。
爱惜羽毛 ài xī yǔ máo
成语解释:羽毛:比喻人的声望。比喻为珍惜自己的名声,行事十分谨慎。
暗约私期 àn yuē sī qī
成语解释:约:约定;期:约会。暗中私自相互约定
安于所习 ān yú suǒ xí
成语解释:安:习惯于。习惯于自己所熟悉的东西。指习惯对人的制约
暗约偷期 àn yuē tōu qī
成语解释:约:约定;期:约会。暗中私自相互约定。指男女私定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