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主谓式成语

半部论语治天下 bàn bù lún yǔ zhì tiān xià
成语解释:旧时用来强调学习儒家经典的重要。
白璧三献 bái bì sān xiàn
成语解释:楚人和氏得玉璞,两献楚王,两遭刖足。第三次王使治璞,得白玉,琢以为璧,世称“和氏璧”。比喻不识良材或怀才不遇。
兵不污刃 bīng bù wū rèn
成语解释:犹兵不血刃。
白璧微瑕 bái bì wēi xiá
成语解释:璧:中间有孔的扁圆形玉器;瑕:玉上的斑点。洁白的玉上的小斑点。比喻美好的人或事物的不足之处;美中不足。
白璧无瑕 bái bì wú xiá
成语解释:璧:古代玉器;扁圆形;中间有孔;瑕:玉表面的斑痕。洁白的玉器上没有一点斑痕。比喻人或事物十全十美;毫无缺点。
兵不由将 bīng bù yóu jiàng
成语解释:比喻下级不服从上级的指挥。
兵不厌权 bīng bù yàn quán
成语解释:见“兵不厌诈”。
兵不厌诈 bīng bù yàn zhà
成语解释:诈:蒙骗。用兵作战可以经常使用伪装;以迷惑对方。在兵法中被称作诈。比喻在作战时战胜敌人;要靠谋略。
鞭长不及 biān cháng bù jí
成语解释:鞭:马鞭子;及:够得上。马鞭子虽长,也打不到马肚子。比喻相隔太远,力量达不到
匕鬯不惊 bǐ chàng bù jīng
成语解释:匕:羹匙;鬯:古时用郁金草酿黑黍而制成的祭祀用的香酒。匕鬯:借指祭祀。原指宗庙祭祀不受惊扰。
鞭长不及马腹 biān cháng bù jí mǎ fù
成语解释:及:到。鞭子虽然很长,但是不应该打到马肚子。比喻力所不能及
半筹不纳 bàn chóu bù nà
成语解释:比喻一点办法也没有。
百川朝海 bǎi chuān cháo hǎi
成语解释:众水奔流趋向大海。多比喻无数分散的事物都汇集到一处。
百川归海 bǎi chuān guī hǎi
成语解释:百川:泛指大小江河。所有江河最终都流入大海。比喻众望所归或大势所趋。也比喻许多事物由分散而汇集到一处。
剥床及肤 bō chuáng jí fū
成语解释:剥:六十四卦之一,坤下艮上,意即剥落、烂;及:到。原指损害及于肌肤。后形容迫切的灾害或深切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