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三开头的成语

三亲四眷 sān qīn sì juàn
成语解释:见“三亲六眷”。
三妻四妾 sān qī sì qiè
成语解释:妻妾众多的意思。
三迁之教 sān qiān zhī jiào
成语解释:汉 刘向《列女传》载:孟母带着年幼的孟子,起初住在公墓附近,孟子就模仿哭丧;后迁居集市,又跟着学商人自吹自夸;孟母迁居学堂附近,孟子从此学习礼节,要求上学。后人用“孟母三迁”、“三迁之教”比喻选择居住合适的环境以利于教育子女。
三千珠履 sān qiān zhū lǚ
成语解释:珠履:缀有珠玉的鞋子。形容贵宾众多
三日不弹,手生荆棘 sān rì bù tán,shǒu shēng jīng jí
成语解释:弹:用手指拨弄。三天不弹琴,手就像长满荆棘那样不灵活。比喻技艺不经常练习,就会生疏
三人成虎 sān rén chéng hǔ
成语解释:城里本没有虎;但只要有三个人说城里有虎;听者就信以为真。比喻谣言或讹传一再传播;就能使人信以为真。
三人成市虎 sān rén chéng shì hǔ
成语解释:三个人谎报城市里有老虎,听者就信以为真。比喻谣言重复多次,就能使人信以为真
三人成众 sān rén chéng zhòng
成语解释:数目达到三人即可称为众人,已不算少数
三日打鱼,两日晒网 sān rì dǎ yú,liǎng rì shài wǎng
成语解释:比喻对学习、工作没有恒心,经常中断,不能长期坚持。
三人为众 sān rén wèi zhòng
成语解释:数目达到三人即可称为众人,已不算少数。
三日新妇 sān rì xīn fù
成语解释:旧时过门三日之新妇,举止不得自专。因以喻行动备受拘束者。
三人行,必有我师 sān rén xíng,bì yǒu wǒ shī
成语解释:三个人一起走路,其中必定有人可以作为我的老师。指应该不耻下问,虚心向别人学习。
三豕渡河 sān shǐ dù hé
成语解释:比喻文字传写或刊印讹误
三思而后行 sān sī ér hòu xíng
成语解释:三:再三,表示多次。指经过反复考虑,然后再去做。
三十而立 sān shí ér lì
成语解释:指人在三十岁前后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