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三开头的成语

三思而行 sān sī ér xíng
成语解释:三:再三;表示多次;思:考虑;行:行动。经过反复考虑;然后再去做。指做事慎重。
三首六臂 sān shǒu liù bì
成语解释:同“三头六臂”。
三十六策,走是上计 sān shí liù cè,zǒu shì shàng jì
成语解释:指事情已经到了无可奈何的地步,没有别的好办法,只能出走了事
三十六策,走为上策 sān shí liù cè,zǒu wéi shàng cè
成语解释:原指无力抵抗敌人,以逃走为上策。后指事情已经到了无可奈何的地步,没有别的好办法,只能出走。
三十六行 sān shí liù háng
成语解释:旧时对各行各业的通称。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sān shí liù jì,zǒu wéi shàng jì
成语解释:原本指无力与敌人对抗;最好是避开。后指事情已经到了无可奈何的地步;没有别的好办法;只能出走。
三三两两 sān sān liǎng liǎng
成语解释:三个两个地在一起。形容人数不多。
三十六着,走为上着 sān shí liù zhāo,zǒu wéi shàng zhāo
成语解释:着:下棋落子,比喻计策或手段。指事情已经到了无可奈何的地步,没有别的好办法,只能出走了事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sān shí nián hé dōng,sān shí nián hé xī
成语解释:三十年前风水在河的东面,而三十年后却在河的西面。比喻世事变化,盛衰无常。
三蛇七鼠 sān shé qī shǔ
成语解释:比喻为害的东西多。
三豕涉河 sān shǐ shè hé
成语解释:比喻文字传写或刊印讹误。
三三四四 sān sān sì sì
成语解释:犹言三三两两。
三十三天 sān shí sān tiān
成语解释:佛教称欲界第六天为三十三天,即忉利天。后形容最高的地方。
三牲五鼎 sān shēng wǔ dǐng
成语解释:旧时形容祭品丰盛。后来也形容食物美好。
三省吾身 sān shěng wú shēn
成语解释:省:检查,反省。身:自身。原指每日从三个方面来检查自己。一说一日反省三次。后指多次自觉地检查自己。亦作“吾日三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