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羊的成语

使羊将狼 shǐ yáng jiàng láng
成语解释:将:统率,指挥。派羊去指挥狼。比喻不足以统率指挥。也比喻使仁厚的人去驾驭强横而有野心的人,这要坏事。
十羊九牧 shí yáng jiǔ mù
成语解释:十头羊倒用九个人放牧。比喻官多民少,赋税剥削很重。也比喻使令不一,无所适从。
屠所牛羊 tú suǒ niú yáng
成语解释:比喻临近死亡的人。
替罪羊 tì zuì yáng
成语解释:古代犹太教祭礼是替人承担罪过的羊。比喻代人受过。
亡羊补牢 wáng yáng bǔ láo
成语解释:羊丢了再去修补羊圈还不算晚。比喻出了问题以后想办法补救可以防止继续受损失。亡:逃亡,丢失;牢:关牲口的圈。
亡羊得牛 wáng yáng dé niú
成语解释:丢掉羊,得到牛。比喻损失小而收获大。
问羊知马 wèn yáng zhī mǎ
成语解释:比喻从旁推究,弄清楚事情真相。
羊触藩篱 yáng chù fān lí
成语解释:羊角勾挂在篱笆上。形容既不能进,也不能退。
羊肠鸟道 yáng cháng niǎo dào
成语解释:形容山路狭窄,曲折而险峻。
羊肠小道 yáng cháng xiǎo dào
成语解释:原指太行山上一条小道。后形容狭窄曲折而又险峻的山路。
羊羔美酒 yán gāo měi jiǔ
成语解释:羊羔:酒名,因酿制材料中有羊肉,故名。味儿醇厚的好酒。
羊狠狼贪 yáng hěn láng tān
成语解释:狠:凶狠。原指为人凶狠,争夺权势。后比喻贪官污吏的残酷剥削。
羊落虎口 yáng luò hǔ kǒu
成语解释:羊已被老虎吃到嘴里。比喻落入险境,很难幸免。亦作“羊入虎口”。
羊毛出在羊身上 yáng máo chū zài yáng shēn shàng
成语解释:比喻表面上给了人家好处,但实际上这好处已附加在人家付出的代价里。
羊入虎群 yáng rù hǔ qún
成语解释:比喻好人落入坏人的手中,处境极端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