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N开头的成语

泥古不化 nì gǔ bù huà
成语解释:泥古:拘泥于古代的成规或说法。拘泥古代的制度或说法;不知根据具体情况;加以变通。
脑瓜不灵 nǎo guā bù líng
成语解释:指人不聪明,思想转不过弯来
纳贡称臣 nà gòng chēng chén
成语解释:缴纳贡品,自称为臣下。后来也用以比喻心悦诚服,甘拜下风。
搦管操觚 nuò guǎn cāo gū
成语解释:搦:持;管:毛笔;觚:简策。指持笔写作
南冠楚囚 nán guān chǔ qiú
成语解释:南冠:楚国在南方,因此称楚冠为南冠。本指被俘的楚国囚犯。后泛称囚犯或战俘。
南郭处士 nán guō chǔ shì
成语解释:《韩非子·内储说上》:“齐宣王使人吹竽,必三百人。南郭处士请为王吹竽,宣王说之,廪食以数百人。宣王死,氵昬王立,好一一听之,处士逃。”后用以比喻无真正的才干而混在行家里面充数的人。参见“滥竽充数”。
纳垢藏污 nà gòu cáng wū
成语解释:垢、污:肮脏的东西。比喻隐藏或包容坏人坏事。
弄鬼掉猴 nòng guǐ diào hóu
成语解释:比喻调皮捣蛋。
拈弓搭箭 niān gōng dā jiàn
成语解释:拈:用手指夹住。一手握弓,一手将箭放在弦上,准备发射
年高德劭 nián gāo dé shào
成语解释:劭:美好。年纪大;品德好。
年高德韶 nián gāo dé sháo
成语解释:年纪大,品德好
年高德邵 nián gāo dé shào
成语解释:邵:美好。年纪大,品德好
泥古非今 nì gǔ fēi jīn
成语解释:拘守古代的而否定当今的。形容崇尚陈规旧法,贬低新鲜事物。
男耕妇织 nán gēng fù zhī
成语解释:男的耕田,女的织布。形容辛勤劳动或自给自足的小农家庭生活
鸟革翚飞 niǎo gé huī fēi
成语解释:革:鸟张翅;翚:羽毛五彩的野鸡。如同鸟儿张开双翼,野鸡展翅飞翔一般。旧时形容宫室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