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T开头的成语

螳臂挡车 táng bì dǎng chē
成语解释:比喻自不量力,招致失败。同“螳臂当车”。
天崩地坼 tiān bēng dì chè
成语解释:崩:倒塌;坼:裂开。象天塌下、地裂开那样。比喻重大的事变。也形容巨大的声响。
铁板钉钉 tiě bǎn dìng dìng
成语解释:①犹言硬碰硬。比喻说话办事坚决、干脆。②比喻已成定论。
天崩地解 tiān bēng dì jiě
成语解释:比喻重大的事变。也形容巨大的声响。同“天崩地坼”。
投鞭断流 tóu biān duàn liú
成语解释:《晋书·苻坚载记》:苻坚攻打东晋时骄傲地说,我的士兵把马鞭投到江里,都能把江水截断。比喻人马众多,兵力强大。
天崩地裂 tiān bēng dì liè
成语解释:比喻重大的事变。崩:倒塌。
天宝当年 tian bao dang nian
成语解释:比喻追忆往昔盛事。天宝:唐玄宗李隆基的年号,是唐王朝极盛之时。
通变达权 tōng biàn dá quán
成语解释:同“通权达变”。
天崩地塌 tiān bēng dì tā
成语解释:天崩塌,地裂陷。多比喻巨大的灾难、重大的事变或强烈的声响。
天崩地坍 tiān bēng dì tān
成语解释:比喻重大的事变。也形容巨大的声响。同“天崩地坼”。
天崩地陷 tiān bēng dì xiàn
成语解释:比喻重大的事变。也形容巨大的声响。同“天崩地坼”。
螳臂当辕 táng bì dāng yuán
成语解释:螳臂:螳螂的前腿;当:阻挡;辕:借指车。比喻自不量力做力量做不到的事情,必然失败
螳臂当辙 táng bì dāng zhé
成语解释:比喻自不量力,招致失败。同“螳臂当车”。
螳臂扼辙 táng bì è zhé
成语解释:螳臂:螳螂的前腿;扼:控制;辙:行车的方向。螳螂举起臂来阻止车的前进。比喻自不量力
天不盖,地不载 tiān bù gài,dì bù zài
成语解释:盖:遮盖,掩盖;载:装载。形容罪大恶极,为天地所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