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水的成语

爱才若渴 ài cái ruò kě
成语解释:才:贤才,人才。爱慕贤才就象口渴想喝水一样,形容十分珍惜人才
爱才如渴 ài cái rú kě
成语解释:才:贤才,人才。爱慕贤才,急欲求得,就象口渴急于喝水一样。
暗送秋波 àn sòng qiū bō
成语解释:秋波:秋天的水波;比喻美女的眼睛。原指美女暗中以眉目传情;后形容暗中以眉目传情;也泛指暗中示意;暗通信息;献眉讨好。
不避水火 bù bì shuǐ huǒ
成语解释:指不畏凶险。
拔本塞源 bá běn sè yuán
成语解释:本:根本,根源。拔起树根,塞住水源。比喻防患除害要从根本上打主意。
百川朝海 bǎi chuān cháo hǎi
成语解释:众水奔流趋向大海。多比喻无数分散的事物都汇集到一处。
不分胜负 bù fēn shèng fù
成语解释:分不出谁胜谁负。形容竞赛双方水平、技术相当。
不服水土 bù fú shuǐ tǔ
成语解释:不能适应移居地方的气候和饮食习惯。
抃风儛润 biàn fēng wǔ rùn
成语解释:抃:鼓掌;儛:通“舞”,跳舞;润:雨水。指欢舞在和风时雨中。指庆幸沾受恩惠
抃风舞润 biàn fēng wǔ rùn
成语解释:抃:鼓掌;润:雨水。如燕在风中飞翔,象商羊在雨中起舞。原指同类的事物相互感应。后比喻意气相合。
波光粼粼 bō guāng lín lín
成语解释: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
悲歌易水 bēi gē yì shuǐ
成语解释:抒写悲壮苍凉的气氛。
暴虎冯河 bào hǔ píng hé
成语解释:暴虎:空手打虎;冯河:徒步过河。徒手和虎搏斗;蹚水过大河。比喻勇猛果敢。
冰壶秋月 bīng hú qiū yuè
成语解释:冰壶:盛水的玉壶;比喻洁白;秋月:中秋的月亮;比喻皎洁。心如冰清;和明月一样洁净。
冰寒于水 bīng hán yú shuǐ
成语解释:冰比水冷。比喻学生胜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