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大的成语

地平天成 dì píng tiān chéng
成语解释:平:治平;成:成功。原指禹治水成功而使天之生物得以有成。后常比喻一切安排妥帖。
颠乾倒坤 diān qiān dǎo kūn
成语解释:乾坤:指天地。能把天地颠倒。形容本领非常大。
大请大受 dà qǐng dà shòu
成语解释:谓优厚的待遇。
大巧若拙 dà qiǎo ruò zhuō
成语解释:真正灵巧的人;不自炫耀;表面上却好像很笨拙。
大千世界 dà qiān shì jiè
成语解释:佛教用语。世界的千倍为小千世界;小千世界的千倍为中千世界;中千世界的千倍为大千世界。后泛指广大无边纷纭复杂的世界。
多收并畜 duō shōu bìng chù
成语解释:谓一律收罗藏蓄。
大手大脚 dà shǒu dà jiǎo
成语解释:①形容对财物毫不吝惜;没有节制地随便花费。②指行动鲁莽。③指身体强壮。
鼎折覆餗 dǐng shé fù yǎn
成语解释:《易·鼎》:“九四,鼎折足,覆公餗,其形渥,凶。”孔颖达疏:“施之于人,知小而谋大,力薄而任重,如此必受其至辱,灾及其身也,故曰其形渥,凶。”后以“鼎折覆餗”比喻力薄任重,必致灾祸。
大声疾呼 dà shēng jí hū
成语解释:疾:急。急切地大声呼喊;以引起注意或警觉。现多指就某一问题向社会发出了强烈的呼吁。
当头棒喝 dāng tóu bàng hè
成语解释:当头:迎头;喝:大声喊叫。原是佛教用语。禅宗和尚接待初学的人用棒迎头一击;或大喝一声;以考验对方的领悟程度。现在泛指使人震动和醒悟的猛烈手段。
地网天罗 dì wǎng tiān luó
成语解释:天罗:张在空中捕鸟的网。天空地面,遍张罗网。指上下四方设置的包围圈。比喻对敌人、逃犯等的严密包围。
弹丸之地 dàn wán zhī dì
成语解释:像弹子一样大的一块地方。形容地盘非常狭小。(弹丸:弹弓射击用的弹子)
动心怵目 dòng xīn chù mù
成语解释:怵目:使人看了感到恐惧。看了使人感到内心恐惧。形容感受很深,震动非常大。
动心骇目 dòng xīn hài mù
成语解释:骇目:使人看了感到惊骇。看了使人感到心动惊骇。形容感受很深,震动非常大。
大相径庭 dà xiāng jìng tíng
成语解释:径:门外的路;庭:门院里的地;径庭:喻相差还很远。两者大不相同;相差很远甚至完全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