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史记的成语

暗度陈仓 àn dù chén cāng
成语解释:度:通“渡”:越过;陈仓:古县名,在今陕西宝鸡市东,为通向汉中的交通要道。指正面迷惑敌人,而从侧翼进行突然袭击。比喻暗中进行活动
安堵如故 ān dǔ rú gù
成语解释:堵:墙壁,居所。故:原来的。像原来一样相安无事。
案堵如故 àn dǔ rù gù
成语解释:案堵:同“安堵”,安居。形容秩序良好,百姓和原来一样安居乐业
案甲休兵 àn jiǎ xiū bīng
成语解释:指停止战事,休养士卒。
按辔徐行 àn pèi xú xíng
成语解释:辔:马缰绳。轻轻按着缰绳,让马慢慢地走。
安于故俗,溺于旧闻 ān yú gù sú,nì yú jiù wén
成语解释:俗:习俗。溺:沉溺,陷入。拘守于老习惯,局限于旧见闻。形容因循守旧,安于现状。
安枕而卧 ān zhěn ér wò
成语解释:放好枕头睡大觉。比喻太平无事,不必担忧。
百步穿杨 bǎi bù chuānyáng
成语解释:百步:一百步以外;杨:指杨树的叶子。在百步之外射穿一片选定的杨树叶子。形容射箭技巧娴熟。
不避汤火 bù bì tāng huǒ
成语解释:汤:沸水;火:战火。指不畏凶险
彬彬有礼 bīn bīn yǒu lǐ
成语解释:彬彬:原为文采与质朴兼备貌。形容文雅而有礼貌。
北鄙之音 bēi bǐ zhī yīn
成语解释:指殷纣时的音乐。后世视为亡国之声。亦作“北鄙之声”。
卑谄足恭 bēi chǎn jǜ gōng
成语解释:卑:低下;谄:巴结奉承;足:音“巨”,过分;恭:恭顺。低声下气,阿谀逢迎,过分恭顺,取媚于人。
不得要领 bù dé yào lǐng
成语解释:要领:要点。抓不住事物的要点和关键。
博而寡要 bó ér guǎ yào
成语解释:学识丰富,但不得要领。
百二河山 bǎi èr hé shān
成语解释:百二:以二敌百。指山河险固,可以二敌百。后指国力强盛,边防稳固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