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大的成语

寸土尺金 cùn tǔ chǐ jīn
成语解释:喻土地收益极高,极其贵重。
秤砣虽小压千斤 chèng tuó suī xiǎo yā qiān jīn
成语解释:秤砣看来一小块却能压住千斤之重。比喻外表虽不引人注目,实际很起作
承天之祐 chéng tiān zhī yòu
成语解释:承:受;祐:保佑。蒙受老天的保祐。
存亡绝续 cún wáng jué xù
成语解释:绝:完结;续:延续。事物处在生存或灭亡、断绝或延续的关键时刻。形容局势万分危急。
赤心报国 chì xīn bào guó
成语解释:赤:火红色,比喻真纯;赤心:忠心;报国:为国家效劳。旧指为帝王尽忠效劳。现亦形容赤胆忠心,为国效力。
称薪而爨 chēng xīn ér cuàn
成语解释:薪:柴;爨:烧火煮饭。称了柴草煮饭。比喻只注意小事,不从大处着眼。
称贤使能 chēng xián shǐ néng
成语解释:称:举;使:用。举用贤能人士,使其发挥所长
尺瑜寸瑕 chǐ yú cùn xiá
成语解释:大块美玉而小有疵病。比喻良才而有小缺点。
翠羽明珠 cuì yǔ míng zhū
成语解释:翠羽:翡翠鸟的羽毛;明珠:珍珠。比喻珍贵的物品或富家女子的华丽饰品
阐幽探赜 chǎn yōu tàn zé
成语解释:阐;阐明;赜:幽深莫测。阐明和探究深奥精微的道理
长枕大被 cháng zhěn dà bèi
成语解释:比喻兄弟友爱。
长枕大衾 cháng zhěn dà qīn
成语解释:比喻兄弟友爱。
粗株大叶 cū zhū dà yè
成语解释:粗:粗疏,粗略。原比喻简略或概括。现比喻工作粗糙,做事不认真细致
传宗接代 chuán zōng jiē dài
成语解释:宗:宗族;家族;代:后代。传延宗族;接续后代。原指生了儿子可以使家世一代一代传下去。指继承有人。
处尊居显 chǔ zūn jū xiǎn
成语解释:显:显要,显赫。指有声望有地位。形容职位高,权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