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比如的成语

白蜡明经 bái là míng jīng
成语解释:白蜡:比喻光秃空白。明经:科举制度中科目之一。比喻屡试不中。
本来面目 běn lái miàn mù
成语解释:本来:原来的;面目:面貌。原是佛教用语;指人的本性;后比喻人或事物原来的样子。
百了千当 bǎi liǎo qiān dāng
成语解释:比喻妥贴,有着落。
壁垒森严 bì lěi sēn yán
成语解释:壁垒:古时军营周围的围墙;泛指防御工事;森严:整齐严肃。原指防守严密。后也比喻界限很分明。也作“森严壁垒”。
白龙鱼服 bái lóng yú fú
成语解释:白龙化为鱼在渊中游。比喻帝王或大官吏隐藏身分,改装出行。
波澜壮阔 bō lán zhuàng kuò
成语解释:澜:大波浪;壮阔:又雄壮又宽广。指水的波涛浩渺广阔。比喻声势雄壮有力;规模宏大。
不蔓不枝 bù màn bù zhī
成语解释:蔓:蔓延;枝:生枝节。原指莲茎不蔓延也不分枝。
白眉赤眼 bái méi chì yǎn
成语解释:比喻平白无故。
本末倒置 běn mò dào zhì
成语解释:本:树根;比喻事物的根本;末:树梢;比喻事物的枝节;置:放置。形容把主要的和次要的;重要的和不重要的;本质的和非本质的弄颠倒了
笔墨官司 bǐ mò guān sī
成语解释:笔墨:文字;官司:诉讼。写状子起诉。指书面上的辩论。
白旄黄钺 bái máo huáng yuè
成语解释:比喻有关征战的事。
班门弄斧 bān mén nòng fǔ
成语解释:班:鲁班;即公输子;春秋时鲁国人。我国著名的木匠;在鲁班门前舞弄斧头。比喻在行家面前卖弄本领。
闭门投辖 bì mén tóu xiá
成语解释:辖:车轴的键,去辖则车不能行。比喻主人留客的殷勤。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bīng mǎ wèi dòng, liáng cǎo xiān xíng
成语解释:指出兵之前,先准备好粮食和草料。比喻在做某件事情之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表面文章 biǎo miàn wén zhāng
成语解释:比喻浮夸或不切实际,敷衍塞责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