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比如的成语

别开生面 bié kāi shēng miàn
成语解释:别:另外;开:开辟;开创;生面:新的面目。原指画像经重新绘制;面目一新。后比喻另外开辟一种新局面或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式样。
不看僧面看佛面 bù kàn sēng miàn kàn fó miàn
成语解释:不看那方面的情面,也要看这方面的情面
不愧屋漏 bù kuì wū lòu
成语解释:愧:惭愧;屋漏:古代室内西北角安放小帐的地方。原意是虽在宗庙里,但无愧畏之心。后比喻即使在暗中也不做坏事,不起坏念头。
不郎不秀 bù láng bù xiù
成语解释:原指不高不下。后比喻不成材。
不稂不莠 bù láng bù yǒu
成语解释:稂:狼尾草;莠:狗尾草。本指禾苗中中无野草。后比喻人不成才,没出息。
百炼成钢 bǎi liàn chéng gāng
成语解释:炼:冶炼。铁经过反复锤炼便成为坚韧的钢。比喻经过长期的、多次的锻炼;使人非常坚强。
败柳残花 bài liǔ cán huā
成语解释:败:衰败。残:凋残。凋残的柳树,残败了的花。旧时用以比喻生活放荡或被蹂躏遗弃的女子。
半路出家 bàn lù chū jiā
成语解释:半路:路途走到一半;指成年以后;出家:离家去当和尚、尼姑。不是从小而是年岁大点才去当和尚、尼姑或道士的。泛指半路上才学着干某一行不是本行出身。
败鳞残甲 bài lín cán jiǎ
成语解释:败:毁坏。残败零碎的鳞甲,比喻满空飞舞的雪花。
兵临城下 bīng lín chéng xià
成语解释:临:来临。军队已来到城墙下面。比喻遭到围困。
不露锋芒 bù lù fēng máng
成语解释:锋:兵刃;芒:植物的尖刺。不显露出锐气或才干。多指有意地将自己的才能、抱负等加以掩饰。
不露圭角 bù lù guī jiǎo
成语解释:圭角:圭玉的棱角。比喻才干不外露。
卑礼厚币 bēi lǐ hòu bì
成语解释:卑礼:谦恭的礼节;厚币:厚重的币帛。比喻聘请人员的郑重殷切。
不落窠臼 bù luò kē jiù
成语解释:窠臼:旧框框;老套子;现成格式。比喻有独创风格;不落俗套。也作“不落俗套”。
拔了萝卜地皮宽 bá le luó bo dì pí kuān
成语解释:比喻为了行事方便而把碍眼的事物去掉。也比喻为了扩展地盘而排挤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