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程度的成语

莫测高深 mò cè gāo shēn
成语解释:莫:不能。无法测量出多高多深。形容人或事难以揣测其高深奥妙。也可以讽刺故弄玄虚以迷惑别人者。
千疮百孔 qiān chuāng bǎi kǒng
成语解释:形容漏洞、弊病很多,或破坏的程度严重。
千疮百痍 qiān chuāng bǎi yí
成语解释:犹千疮百孔。
日甚一日 rì shèn yī rì
成语解释:一天比一天厉害。
日中必移 rì zhōng bì yí
成语解释:同“日中则昃”。
日中必昃 rì zhōng bì zè
成语解释:同“日中则昃”。
日中则移 rì zhōng zé yí
成语解释:同“日中则昃”。
日中则昃 rì zhōng zé zè
成语解释:昃:太阳偏西。太阳到了正午就要偏西。比喻事物发展到一定程度,就会向相反的方向转化。
日中则昃,月满则亏 rì zhōng zé zè,yuè mǎn zé kuī
成语解释:太阳到了正午就要偏西,月亮盈满就要亏缺。比喻事物发展到一定程度,就会向相反的方向转化。
十二万分 shí èr wàn fēn
成语解释:形容程度极深。
适可而止 shì kě ér zhǐ
成语解释:做到适当的程度就停止。比喻做事恰到好处。
深入骨髓 shēn rù gǔ suǐ
成语解释:形容达到极深极重的程度。
泰来否极 tai lái fǒu jí
成语解释:泰:周易卦名,是好卦。否:周易卦名,是坏卦。事物发展到一定程度,就要转化到它的对立面,好事来到是由于坏事已至终极,坏事变为好事。亦作“否去泰来”、“否极泰至”、“泰来否往”、“否极泰来”。
体贴入微 tǐ tiē rù wēi
成语解释:形容对人照顾和关怀非常细心周到。体贴:细心为别人着想;入微:很小的地方都照顾到。
痛心切骨 tòng xīn qiè gǔ
成语解释:伤痛透到骨头里。形容悲愤之至。亦形容痛苦的程度极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