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反义词的成语

文武全才 wén wǔ quán cái
成语解释:文才与武功同时具备;能文能武。文:文才;武:武艺。
文武双全 wén wǔ shuāng quán
成语解释:文:文才;武:武艺。能文能武,文才和武艺都很出众。
文武之道,一张一弛 wén wǔ zhī dào,yī zhāng yī chí
成语解释:文、武:指周文王和周武王。意思是宽严相结合,是文王武王治理国家的方法。现用来比喻生活的松紧和工作的劳逸要合理安排。
无足轻重 wú zú qīng zhòng
成语解释:足:足以。没有它并不轻些;有它也并不重些。指无关紧要。
无中生有 wú zhōng shēng yǒu
成语解释:把没有的说成有。指凭空捏造。
凶多吉少 xiōng duō jí shǎo
成语解释:估计事态可能向坏的方面发展;趋势不妙。凶:不吉利。
寻行数墨 xún háng shǔ mò
成语解释:寻行:一行行地读;数墨:一字字地读。指只会诵读文句,而不能理解义理。也指专在文字上下功夫。
嘘寒问暖 xū hán wèn nuǎn
成语解释:问冷问热;口可出热气使受寒的人温暖。形容对别人的生活非常关心。嘘:缓缓吹气。
先来后到 xiān lái hòu dào
成语解释:指按照来到的先后早晚而确定次序;受到优惠。
下陵上替 xià líng shàng tì
成语解释:在下者凌驾于上,在上者废弛无所作为。谓上下失序,纲纪废坠。陵,通“凌”。
析律舞文 xī lǜ wǔ wēn
成语解释:指故意玩弄文字,曲解法律条文。
寻流逐末 xún liú zhú mò
成语解释:犹舍本求末。
心满意足 xīn mǎn yì zú
成语解释:称心如意;非常满足。
喜怒无常 xǐ nù wú cháng
成语解释:常:一定;无常:变化不定。一会儿高兴 ;一会儿发怒;变化不定。指人的性情多变;叫人捉摸不透。
先人后己 xiān rén hòu jǐ
成语解释:首先考虑别人,然后想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