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数字成语

百尺竿头 bǎi chǐ gān tóu
成语解释:桅杆或杂技长竿的顶端。比喻极高的官位和功名,或学问、事业有很高的成就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bǎi chǐ gān tóu,gèng jìn yī bù
成语解释:佛家语,比喻道行、造诣虽深,仍需修炼提高。比喻虽已达到很高的境地,但不能满足,还要进一步努力。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bǎi chǐ gān tóu,gèng jìn yī bù
成语解释:佛家语,比喻道行、造诣虽深,仍需修炼提高。比喻虽已达到很高的境地,但不能满足,还要进一步努力。
背城借一 bèi chéng jiè yī
成语解释:背城:背向自己的城堡;借一:凭借最后一战。背靠自己的城堡与敌人决一死战。意谓作最后的奋斗。
八窗玲珑 bā chuāng líng lóng
成语解释:①指四壁窗户轩敞,室内通彻明亮。②比喻通达明澈的修养境界。
百辞莫辩 bǎi cí mò biàn
成语解释:用任何话语都无法辩白。
百草权舆 bǎi cǎo quán yú
成语解释:权舆:草木萌芽状态。指花草萌芽,春天到来
不成三瓦 bù chéng sān wǎ
成语解释:比喻不能要求齐全。
百尺无枝 bǎi chǐ wú zhī
成语解释:比喻罕见的大而有用之材。
饱餐一顿 bǎo cān yī dùn
成语解释:指大吃一顿
别创一格 bié chuàng yí gé
成语解释:指开创一种新的风格或形式。
褒采一介 bāo cǎi yī jiè
成语解释:褒:赞扬;采:采用;一介:微小。有细微的长处也可以予以褒奖
不吃羊肉空惹一身膻 bù chī yáng ròu kōng rě yī shēn shān
成语解释:羊肉没吃上,反倒沾了一身羊膻气。比喻干了某事没捞到好处,反坏了名声惹来了麻烦。
抱成一团 bào chéng yī tuán
成语解释:保持一致,行动起来像一个人。形容关系极为亲密
彼此一样 bǐ cǐ yī yàng
成语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