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语文大纲

不可移易 bù kě yí yì
成语解释:移:转移;易:变换。不能动摇和改变。形容不可动摇
不可言喻 bù kě yán yù
成语解释:喻:说明,告知。不能用言语来说明。
不刊之论 bù kān zhī lùn
成语解释:刊:消除;改正。古代把字写在竹简或木板上;有错误时;或改动或剥去;不刊:不能消除;不可删改。内容正确;不能更改的论断。
不可捉摸 bù kě zhuō mō
成语解释:捉摸:揣测;预料。指对事物无法猜测和估量;也指无法知道对方的用意。
不可终日 bù kě zhōng rì
成语解释:终日:从早到晚;整天。一天都过不下去。形容局势危急或心中惶恐不安。
不稂不莠 bù láng bù yǒu
成语解释:稂:狼尾草;莠:狗尾草。本指禾苗中中无野草。后比喻人不成才,没出息。
不吝赐教 bù lìn cì jiào
成语解释:吝:吝惜;赐:赏予;教:教导,教诲。不吝惜指点教导。请人指教的客气话
不劳而获 bù láo ér huò
成语解释:获:获得。自己不劳动而占有别人的劳动成果。也作“不劳而得”。
拨乱反正 bō luàn fǎn zhèng
成语解释:拨:治理;乱:指乱世;反:回复;正:正常。指整顿混乱局面;使秩序恢复正常。现在也指纠正错误;恢复正确的事理。
不落窠臼 bù luò kē jiù
成语解释:窠臼:旧框框;老套子;现成格式。比喻有独创风格;不落俗套。也作“不落俗套”。
筚路蓝缕 bì lù lán lǚ
成语解释:筚路:柴车;蓝缕:破衣服。坐着柴车;穿着破衣服;去开辟山林。后用以形容创业的艰苦。
不了了之 bù liǎo liǎo zhī
成语解释:了:完结;了结;不了:不结束;不过问。用不了结的办法去了结它。指对没办完的或需解决的问题、事情不过问;拖延敷衍过去就算完事。
本来面目 běn lái miàn mù
成语解释:本来:原来的;面目:面貌。原是佛教用语;指人的本性;后比喻人或事物原来的样子。
表里山河 biǎo lǐ shān hé
成语解释:表里:即内外。外有大河,内有高山。指有山河天险作为屏障。
波澜壮阔 bō lán zhuàng kuò
成语解释:澜:大波浪;壮阔:又雄壮又宽广。指水的波涛浩渺广阔。比喻声势雄壮有力;规模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