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语文大纲

不负众望 bù fù zhòng wàng
成语解释:负:辜负;众:众人;望:期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暴风骤雨 bào fēng zhòu yǔ
成语解释:暴:突然而猛烈的;骤:急速。来势急速而猛烈的大风大雨。有时比喻声势浩大;发展迅速的运动。
毕恭毕敬 bì gōng bì jìng
成语解释:形容十分恭敬的样子
不过尔尔 bù guò ěr ěr
成语解释:尔尔:如此如此。不过如此而已。
不甘寂寞 bù gān jì mò
成语解释:甘:甘心情愿;寂寞:冷漠、孤单、无声无息。形容不甘心受冷落;而要参与某事;或者是不情愿无声无息;而积极从事活动。
波光粼粼 bō guāng lín lín
成语解释: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
卑躬屈膝 bēi gōng qū xī
成语解释:卑躬:低头弯腰;屈膝:弯曲膝盖;指下跪。形容没有骨气;谄媚;讨好的无耻形象。
不顾死活 bù gù sǐ huó
成语解释:顾:顾惜,眷顾。不顾自己的生命,比喻拚命
不管三七二十一 bù guǎn sān qī èr shí yī
成语解释:不顾一切,不问是非情由
杯弓蛇影 bēi gōng shé yǐng
成语解释:①将映在杯中的弓影误认为蛇。比喻疑神疑鬼;自相惊扰。②也可用来比喻虚幻的实际不存在的东西。也作“弓影杯蛇”。
杯弓蛇影 bēi gōng shé yǐng
成语解释:①将映在杯中的弓影误认为蛇。比喻疑神疑鬼;自相惊扰。②也可用来比喻虚幻的实际不存在的东西。也作“弓影杯蛇”。
不顾一切 bù gù yī qiè
成语解释:顾:顾惜,眷顾。什么都不顾
稗官野史 bài guān yě shǐ
成语解释:稗官:古代其职为搜集街谈巷议、风俗故事;供皇帝省览的小官。野史:古代私家编撰的史书。泛称记载轶闻琐事的作品即小说野史之类。
不慌不忙 bù huāng bù máng
成语解释:不慌张;不忙乱。
变化多端 biàn huà duō duān
成语解释:端:头绪;方面。形容变化很多、很大;没有头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