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比喻的成语

聪明伶俐 cōng míng líng lì
成语解释:伶俐:灵活。形容小孩子头脑灵活;记忆力和理解力强。
车马如龙 chē mǎ rú lóng
成语解释:车马像游龙。形容车马往来不绝,繁华热闹的景象
春梦无痕 chūn mèng wú hén
成语解释:比喻世事变幻,如春夜的梦境一样容易消逝,不留一点痕迹。
赤贫如洗 chì pín rú xǐ
成语解释:赤贫:穷得一无所有。穷得如同被水洗过一样;什么也没有了。
出其不备 chū qí bù bèi
成语解释:指行动出乎人的意料
成群集党 chéng qún jí dǎng
成语解释:谓一部分人结成小团体。
唇枪舌剑 chún qiāng shé jiàn
成语解释:嘴唇像枪;舌头像剑。形容能言善辩;言词犀利;针锋相对。也作“舌剑唇枪。”
出奇制胜 chū qí zhì shèng
成语解释:奇:奇兵;计;制胜:夺取胜利。①原指作战时运用奇兵或奇计;出敌人不意;制服敌人。②泛指用新奇的、出人意外的办法获胜。
初生牛犊不怕虎 chū shēngniú dú bù pà hǔ
成语解释:牛犊:小牛;刚生下来的小牛不怕老虎。比喻年轻人勇敢胆大;无所畏惧;敢作敢为。也作“初生牛犊不惧虎”、“初生牛犊不畏虎”。
出死断亡 chū sǐ duàn wáng
成语解释:谓效死捐生。
澄神离形 chéng shén lí xíng
成语解释:形容用心太专,如痴如呆。
车水马龙 chē shuǐ mǎ lóng
成语解释:车络绎不绝;有如流水;马首尾相接;好像游龙。形容沿途车马很多;成群结队;繁华热闹的场面。也作“马龙车水”。
春山如笑 chūn shān rú xiào
成语解释:形容春天的山色明媚。
蝉蜕蛇解 chán tuì shé jiě
成语解释:蝉蜕:幼蝉化为成蝉时所脱下的皮;解:脱。蝉脱壳,蛇换皮。比喻解脱而进入更高境界
惨无人道 cǎn wú rén dào
成语解释:惨:狠毒;残暴;人道:指对人的同情、尊重、爱护与关怀。残忍毒辣;毫无人性。形容凶恶残暴到了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