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比喻的成语

度日如岁 dù rì rú suì
成语解释:同“度日如年”。
动如脱兔 dòng rú tuō tù
成语解释:比喻行动敏捷。
冬日夏云 dōng rì xià yún
成语解释:冬天的太阳,夏天的云层。比喻人态度温和可亲,使人愿意接近。
得人者昌,失人者亡 dé rén zhě chāng, shī rén zhě wáng
成语解释:人:指人心。得人心的就能兴隆,失去人心的就要灭亡。
大厦栋梁 dà shà dòng liáng
成语解释:比喻担负国家重任的人才。
大肆厥辞 dà sì jué cí
成语解释:大肆:毫无顾忌。厥:其,他的。铺张辞藻,大展文才。
读书破万卷 dú shū pò wàn juàn
成语解释:破:突破;引申为尽;通;卷:书籍的册数或篇章。刻苦而认真地学习;翻破了万卷书。形容读书很多;学识渊博。
澄沙汰砾 dèng shā tài lì
成语解释:指除去杂质,使之纯洁
登坛拜将 dēng tán bài jiàng
成语解释:比喻指任命将帅以及其他主持工作的首脑人物。
点铁成金 diǎn tiě chéng jīn
成语解释:原指古代方士能用丹药将铁(石)点化成金子;现多比喻修改文章、绘画或摘引词句略加改动即成佳作妙语。也比喻教师善于开导学生。
戴天履地 dài tiān lǚ dì
成语解释:戴:顶着天;履:踏,踩着。头顶着天,脚踩着地。形容人活在天地之间。比喻恩德深广,如天高地厚。
戴天蹐地 dài tiān sāi dì
成语解释:犹戴天履地。
簟纹如水 diàn wén rú shuǐ
成语解释:簟:竹。竹席细密的纹理像清凉的水一样。常用以形容夏夜的清凉。
弹无虚发 dàn wú xū fā
成语解释:虚:空。子弹没有一颗不命中目标。形容射得很准。
淡写轻描 dàn xiě qīng miáo
成语解释:犹细写细描。谓描写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