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小学常考易错成语

古往今来 gǔ wǎng jīn lái
成语解释:从古代到现在。泛指很长一段时间。
古为今用 gǔ wéi jīn yòng
成语解释:指批判地继承一切优秀的文化遗产;使它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
改邪归正 gǎi xié guī zhèng
成语解释:从邪路上回到正路上来。指不再做坏事。
孤云野鹤 gū yún yě hè
成语解释:旧指闲散自在,不求名利的人。
过眼烟云 guò yǎn yān yún
成语解释:如同烟云在眼前飘过。比喻身外之物和很快就消失的事物。
管中窥豹 guǎn zhōng kuī bào
成语解释:从竹管的小孔中看豹;只看到豹身上的一块斑痕。比喻没有看到事物的全貌;只是片面了解。也比喻可以从观察到的部分推测全貌。
观者如云 guān zhě rú yún
成语解释:观看的人就象行云一样密集。形容围看的人非常多。
高瞻远瞩 gāo zhān yuǎn zhǔ
成语解释:站得高;看得远。多形容目光远大。
和蔼可亲 hé ǎi kě qīn
成语解释:指一个人的修养好;对人谦和可亲。和蔼:和气;谦逊。
画饼充饥 huà bǐng chōng jī
成语解释:画个饼子以解饥饿。比喻徒有虚名而无实惠。也比喻借空想安慰自己。
虎背熊腰 hǔ bèi xióng yāo
成语解释:如虎般宽厚的背;似熊样粗壮的腰。形容人的身体魁梧强壮。
厚此薄彼 hòu cǐ bó bǐ
成语解释:厚:优待;重视;薄:怠慢;轻视。重视或优待这一方;轻视或冷淡那一方。也作“薄此厚彼”。指不平等地对待两个方面或两个人。
豁达大度 huò dá dà dù
成语解释:豁达:开朗;大度:气量大。形容人心的开阔;有度量;能容人。
呼风唤雨 hū fēng huàn yǔ
成语解释:原指神仙道士的神通广大;可以呼唤风雨。现多比喻人民群众具有改造、支配自然的力量。有时也用以形容坏人的煽动。
魂飞魄散 hún fēi pò sàn
成语解释:魂:灵魂;魄:是指所谓依附形体而显现的精神。指魂飞了;魄也散了。形容极度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