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小学常考易错成语

风尘仆仆 fēng chén pú pú
成语解释:风尘:指旅行。仆:走路劳累的样子。旅行艰辛困顿;行路劳累疲乏。
放虎归山 fàng hǔ guī shān
成语解释:归:返回。把老虎放回山林。比喻把敌人放走;留下后患。也作“纵虎归山”。
风卷残云 fēng juǎn cán yún
成语解释:大风把残留下的浮云一下子刮走。比喻把残存的东西扫荡干净;也用来形容很快把食物吃光。
风起云涌 fēng qǐ yún yǒng
成语解释:涌:水腾跃。大风刮起来;乌云涌上来。比喻新生事物相继兴起;声势浩大”。也用以形容自然景象不断变化;雄伟壮观。
扶弱抑强 fú ruò yì qiáng
成语解释:扶助弱小,压制强暴。
风调雨顺 fēng tiáo yǔ shùn
成语解释:调:调和;配合得均匀合适;顺:适合需要。形容风雨及时;有利于作物的生长。现比喻客观条件有利。
风云变幻 fēng yún biàn huàn
成语解释:风云:比喻变幻动荡的局势;变幻:变化不定。形容天气变化无常 。现比喻局势复杂;变化急速;难以预料。
浮云蔽日 fú yún bì rì
成语解释:浮云遮住太阳。原比喻奸佞之徒蒙蔽君主。后泛指小人当道,社会一片黑暗。
蜂拥而至 fēng yōng ér zhì
成语解释:像一窝蜂似地一拥而来。形容很多人乱哄哄地朝一个地方聚拢。
风雨交加 fēng yǔ jiāo jiā
成语解释:大风暴雨一齐袭来。形容天气十分恶劣
风雨飘摇 fēng yǔ piāo yáo
成语解释:在风雨里飘浮摇荡。比喻动荡不稳或岌岌可危。
风雨同舟 fēng yǔ tóng zhōu
成语解释:舟:船。在风雨中同乘在一条船上;一起与风雨搏斗。比喻共同经历患难。
风雨无阻 fēng yǔ wú zǔ
成语解释:不受刮风下雨的阻碍。指预先约好的事情,一定按期进行。
纷至沓来 fēn zhì tà lái
成语解释:纷:多;杂乱;沓:重复;多。形容接连不断地到来。
供不应求 gōng bù yìng qiú
成语解释:供应不能满足实际需要。供: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