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气质的成语

不拘小节 bù jū xiǎo jié
成语解释:不拘:不拘泥;不限制;小节:琐碎的生活小事。不拘泥于生活琐事。指人在生活小事上不大在乎。
不拘形迹 bù jū xíng jī
成语解释:形容言谈举止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不衫不履 bù shān bù lǚ
成语解释:衫:上衣;履:鞋子。不着上衣;不穿鞋子;衣着不整齐。引申指居住条件或饮食设备简陋。也比喻洒脱;疏放;毫无拘束之态。多指人的举止或诗文、字画的风格。
不修边幅 bù xiū biān fú
成语解释:修:修饰;边幅:本指布帛的边缘;借指人的仪表、衣着、生活作风。比喻不注意衣着、仪容的整饰。常指不拘小节;生活懒散。
超尘拔俗 chāo chén bá sú
成语解释:尘、俗:佛教称尘世、人间;拔:超出。原指佛教徒修行功夫深;已超出人世。后指超出一般人之上;不同凡俗。
超然绝俗 chāo rán jué sú
成语解释:高超得完全不同凡俗。谓远过于寻常之辈。汉·班固《为第五伦荐谢夷吾疏》:“方之古贤,实有伦序,采之于今,超然绝俗,诚社稷之蓍龟,大汉之栋甍。”宋·陆游《与姜特立书》:“《茧庵记》及《初营》、《落成》二诗,大老手笔,超然绝俗。”
道骨仙风 dào gǔ xiān fēng
成语解释:谓有得道者及仙人的气质神采。
大家风范 dà jiā fēng fàn
成语解释:大家:旧指有声望地位的高门贵族。风范:风度、气派。出自高贵人家特有的气派。
放荡不羁 fàng dàng bù jī
成语解释:放荡:不受约束或行为不检点;羁:约束。形容行为放纵;不受约束。
风度翩翩 fēng dù piān piān
成语解释:风度:美好的举止姿态;翩翩:文雅的样子。举止文雅优美。
犯而不校 fàn ér bù jiào
成语解释:犯:冒犯;校:计较。别人冒犯了;也不计较。
芳兰竟体 fāng lán jìng tǐ
成语解释:芳兰:兰草的香气;竟体:满身。香气满身。比喻举止闲雅,风采极佳。
风流儒雅 fēng liú rú yǎ
成语解释:风流:有文采且不拘礼法;儒雅:学识深湛,气度不凡。指人文雅洒脱,学识渊博。
风流倜傥 fēng liú tì tǎng
成语解释:风流:洒脱不拘、富有才学;倜傥:超逸豪爽;不拘束。有才华、有学识、风度洒脱豪爽;不拘于世俗礼节法度。
放浪形骸 fàng làng xíng hái
成语解释:放浪:放纵;不受拘束;形骸:人的形体、形迹。指行为不受世俗礼法的约束;旷达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