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描写山水的成语

钻山塞海 zuàn shān sāi hǎi
成语解释:比喻做极为困难的事。
坐食山空 zuò shí shān kōng
成语解释:同“坐吃山空”。
指山说磨 zhǐ shān shuō mò
成语解释:比喻错此说彼。
醉山颓倒 zuì shān tuí dǎo
成语解释:南朝宋刘义庆《世说新语·容止》:“嵇康身长七尺八寸,风姿特秀,见者叹曰:‘萧萧肃肃,爽朗清举。’或云:‘肃肃如松下风,高而徐行。’山公曰:‘嵇叔夜之为人也,岩岩若孤松之独立;其醉也,傀俄若玉山之将崩。’”后以“醉山颓倒”形容醉态。
占山为王 zhàn shān wéi wáng
成语解释:占:占据,霸占;王:统治者。占据山头,自称为王。比喻独霸一方,称王称霸
这山望着那山高 zhè shān wàng zhe nà shān gāo
成语解释:比喻对自己目前的工作或环境不满意,老认为别的工作、别的环境更好。
铸山煮海 zhù shān zhǔ hǎi
成语解释:开采山中铜矿以铸造钱币,烧煮海水而获得食盐。比喻善于开发自然资源。
醉翁之意不在酒 zuì wēng zhī yì bù zài jiǔ
成语解释:之:的;意:意趣。醉翁的意趣不在于喝酒。后比喻本意不在此;而在别的方面。或比喻别有用心。
众喣飘山 zhòng xǔ piāo shān
成语解释:众人吹气,可以移山。比喻人多力量大。同“众喣漂山”。
众喣漂山 zhòng xǔ piāo shān
成语解释:喣:吹气。许多人吹气,能使山漂走。比喻说坏话的人多了,能使人受到很大的损害。也比喻人多力量大。
众喣山动 zhòng xǔ shān dòng
成语解释:众人吹气,可以移山。比喻人多力量大。同“众喣漂山”。
重于泰山 zhòng yú tài shān
成语解释:像泰山一样重。比喻意义很大或分量很重。泰山:我国名山;五岳之首。
醉玉颓山 zuì yù tuí shān
成语解释:南朝宋刘义庆《世说新语·容止》:“嵇叔夜之为人也,岩岩若孤松之独立;其醉也,傀俄若玉山之将崩。”后以“醉玉颓山”形容男子风姿挺秀,酒后醉倒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