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泰山的成语

安如泰山 ān rú tài shān
成语解释:安:安稳;泰山:我国著名的高山;在山东省。像泰山一样稳固;形容事物十分稳固;不可动摇。
安若泰山 ān ruò tài shān
成语解释:形容极其平安稳固。同“安如泰山”。
安如太山 ān rú tài shān
成语解释:见“安如泰山”。
不识泰山 bù shí tài shān
成语解释:不认识泰山。比喻见闻太窄,认不出地位高或本领大的人。
笃定泰山 dǔ dìng tài shān
成语解释:像泰山那样稳定。比喻有绝对把握,无须忧虑
带砺河山 dài lì hé shān
成语解释:带:衣带。砺:磨刀石。河:黄河。山:泰山。黄河如衣带,泰山像磨刀石。这是永远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旧时表示所封爵位传之久远。含有江山永固之义。亦作“带河厉山”,“带砺山河”。
带砺山河 dài lì shān hé
成语解释:带:衣带;砺:磨刀石;山:泰山;河:黄河。黄河细得象条衣带,泰山小得象块磨刀石。比喻时间久远,任何动荡也决不变心。
恩重泰山 ēn zhòng tài shān
成语解释:恩情深厚,比泰山还重。
鸿毛泰岱 hóng máo tai dài
成语解释:见“鸿毛泰山”。
鸿毛泰山 hóng máo tài shān
成语解释:比喻轻重相差极大。
河山带砺 hé shān dài lì
成语解释:黄河细得象条衣带,泰山小得象块磨刀石。比喻时间久远,任何动荡也决不变心。
砺带河山 lì dài hé shān
成语解释:黄河细得像衣带,泰山小得像磨刀石。比喻封爵与国共存,传之无穷
砺山带河 lì shān dài hé
成语解释:砺:磨刀石;山:泰山;带:衣带;河:黄河。黄河细得象条衣带,泰山小得象块磨刀石。比喻时间久远,任何动荡也决不变心。
木坏山颓 mù huài shān tuí
成语解释:木:梁木。山:指泰山。颓:倒下。梁木折坏,泰山崩倒。比喻德高望重的人死去。亦作“泰山梁木”。
人心齐,泰山移 rén xīn qí,tài shān yí
成语解释:只要大家一心,就能发挥出极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