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鸡的成语

鸡飞蛋打 jī fēi dàn dǎ
成语解释:鸡飞走了;蛋也打碎了。比喻两头都没顾上;造成双重损失。
鸡飞狗叫 jī fēi gǒu jiào
成语解释:把鸡吓得飞起来,把狗吓得直叫唤。形容乱成一团
鸡飞狗跳 jī fēi gǒu tiào
成语解释:把鸡吓得飞起来,把狗吓得到处乱跳。形容惊慌得乱成一团
鸡飞狗走 jī fēi gǒu zǒu
成语解释:走:跑。鸡乱飞,狗乱跑。形容因极端惊恐而混乱不堪。
鸡肤鹤发 jī fū hè fā
成语解释:皮肤起皱,头发变白。形容衰老。形容老年人皮肤皱、头发白。
鸡骨支床 jī gǔ zhī chuáng
成语解释:原意是因亲丧悲痛过度而消瘦疲惫在床席之上。后用来比喻在父母丧中能尽孝道。也形容十分消瘦。
金鸡独立 jīn jī dú lì
成语解释:中国武术的一种姿式。像公鸡似的用一足站立的一种武术姿式。也泛指用一只脚站立。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jià jī suí jī,jià gǒu suí gǒu
成语解释:封建礼教认为,女子出嫁后,不论丈夫好坏,都要永远跟从。
金鸡消息 jīn jī xiāo xī
成语解释:指皇帝下赦令招安的消息。
家鸡野鹜 jiā jī yě wù
成语解释:比喻不同的书法风格。也比喻人喜爱新奇,而厌弃平常的事物。
家鸡野雉 jiā jī yé zhì
成语解释:雉:野鸡。原意是晋庚翼把自己的书法喻为家鸡,把王羲之的书法喻为野鸡,以示贱近与贵远。亦比喻风格迥异的书法绘画等。
嫁鸡逐鸡 jià jī zhú jī
成语解释:比喻女子出嫁后只能顺从丈夫
鸡口牛后 jī kǒu niú hòu
成语解释:宁愿做小而洁的鸡嘴,而不愿做大而臭的牛肛门。比喻宁在局面小的地方自主,不愿在局面大的地方听人支配。
鸡零狗碎 jī líng gǒu suì
成语解释:形容事物零零碎碎;不成系统。
鸡烂嘴巴硬 jī làn zuǐ bā yìng
成语解释:比喻自知理亏,还要强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