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D开头的成语

端本澄源 duān běn chéng yuán
成语解释:犹正本清源。从根本上加以整顿清理。
断璧残璋 duàn bì cán zhāng
成语解释:璧:圆形扁平中间有孔的玉器;璋:像半个圭的玉器。残缺不全的璋璧。比喻虽然残缺仍然是很珍贵的东西
大包大揽 dà bāo dà lǎn
成语解释:把事情、任务等尽量兜揽过来
独步当世 dú bù dāng shì
成语解释:形容非常突出,一个时期内没有人能比得上。同“独步当时”。
独步当时 dú bú dāng shí
成语解释:指在当时独一无二,没有可以相比的。
道不掇遗 dào bù duō yí
成语解释:同“道不拾遗”。
大本大宗 dà běn dà zōng
成语解释:本:根本;宗:本,主旨。最根本,最重要的东西。
抵背扼喉 dǐ bèi è hóu
成语解释:抵:按住;扼:掐住。按住脊背,掐住咽喉。比喻控制要害之地。
大败而逃 dà bài ér táo
成语解释:指吃了败仗慌张逃跑
单步负笈 dān bù fù jí
成语解释:单步:徒步;笈:书箱。形容不怕辛苦个人独自背着书箱去求学
打边鼓 dǎ biān gǔ
成语解释:指从旁鼓吹、协助。
单兵孤城 dān bīng gū chéng
成语解释:单兵:寡弱无援的军队;孤城:孤立无依的城池。形容军队及其驻军的城池孤立无依,势力单薄,没有外援。
对簿公堂 duì bù gōng táng
成语解释:簿:文状、起诉书之类;对簿:受审问;公堂:旧指官吏审理案件的地方。在法庭上受审问。
澹泊寡欲 dàn bó guǎ yù
成语解释:澹泊:恬淡;寡:少;欲:欲望。形容心情恬淡,不图名利。
倒绷孩儿 dào bēng hái ér
成语解释:绷:包扎。接生婆把初生婴儿裹倒了。比喻一向做惯了的事因一时疏忽而弄错了。